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视频SHOW楼处——成国右岸

2016-05-04 14:07: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姚欢
http://my.tv.sohu.com/us/268498197/83720122.shtmlX

  视频简介:

  搜狐焦点视频SHOW楼处——成国右岸

  成国右岸项目位于迎宾大道中段东侧,南临渭城区人民政府、北临规划路成国渠路,处在城市罕有的历史文脉、景观长廊之上。总投资约15.8亿,总占地178.338 亩,总建筑面积45万㎡,拟建15栋高层住宅楼、沿街商业楼、幼儿园及小区中心广场等。其中中心广场绿地面积12600㎡,绿地率达46%。项目采用节能和新技术应用,全心打造的80-100㎡方正两房、100-130㎡大气舒朗三房,小区均为两梯四户设计,为业主提供一个安全便利的智能化社区。同时小区景观因势造景,达到“四季皆有景,时时韵不同”的境界。项目集公园、住宅、地铁、机场、商业、教育等多种优势资源;交通便利,距离渭城区政府500米、西咸国际机场10分钟,城市公交8路、10路、15路等途径小区门口,地铁12号线将在小区东侧设有站口;发展前景十分广阔,西咸新区的空港新城、秦汉新城在这里与咸阳主城区融为一体,形成北塬新城的腹地,该地段必将成为政治、经济、文化的城市新中心。项目倡导尊重自然、和谐社会,建设充满人性化的生态社区,将自然环境和社区环境融为一体,是未来城市人追求充满生态气息和寻求全新居住的较佳选择。项目建成后,将是咸阳市排名前列高品质、大型保障性住房人文社区。

  成国右岸:400-869-1111 转9649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