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西安写字楼存量要卖41个月

2016-05-03 08:48:53 来源: 华商报

  某指数研究院昨日发布的一季度商业地产报告显示,今年1-3月,全国写字楼销售面积508万㎡,同比增长34.4%,创下了历史同期的新高。由于不少开发商转向写字楼等商办类物业投资,前3月全国新开工的写字楼面积为1395万㎡,同比也增长了48.6%。

  西安办公类市场销售量级在全国并不居前,不仅少于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也弱于成都、武汉和南京等同级别二线城市。据美城机构测算,今年一季度西安写字楼销售面积不足15万㎡,存量却达到329.35万㎡。如果按近一年的月均销售量计,全部卖完需要41个月。

  易道顾问机构副总经理张计卫介绍,目前商办类物业的去化压力超过住宅市场,西安的成交热点区域集中在丈八西路与丈八一路附近。相对来说,地段好、氛围成熟并且性价比高的写字楼项目会好卖、好租一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