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城国际携手搜狐焦点电商团购 特别优惠重磅来袭

2016-04-29 16:54: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姚欢

  2016年4月29日起,华城国际广场携手搜狐焦点咸阳站,正式启动电商团购优惠活动,开启咸阳电商合作新模式,为置业者提供新型购房体验。只要购房者报名参加本次电商团购活动,即可独享搜狐焦点咸阳站电商团购钜惠:交2000抵10000 劲爆购房优惠!


  据了解,此次电商团购优惠活动是咸阳搜狐焦点打响排名前列发电商头炮,咸阳搜狐焦点网是较大的咸阳房地产门户网站,为购房者提供最全面最及时的咸阳房产信息、咸阳本地楼市较新资讯,咸阳房产楼盘详情、买房流程、业主论坛、房企热闻等全面内容,为咸阳购房群体挖掘最精准的购房优惠!

  此次华城国际广场与搜狐焦点咸阳站强强联手,相信必定能为咸阳各位购房者带来不一样的购房体验。

  本次电商团购优惠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优惠:电商团购交2000抵10000

  活动开始时间:2016年4月29日起

  活动抢购电话:400-869-1111转96421

  活动地址:华城国际广场售楼中心(咸阳市乐育南路中段)

  华城国际广场位于咸阳市人民路与乐育南路交汇处,坐拥人民路中央、电影院十字、西宁街、永绥街、属于城市中轴,繁华的腹地。华城国际广场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总住户可达3000户。

  华城国际广场坐落繁华城心,优享整座咸阳城丰富齐全的商业配套!“咫尺繁华城熟悠居”,是较佳宜居的生活商圈。

  华城国际广场49—148㎡轻奢住宅单价3840元/㎡起,28万起轻松在繁华市中心安家!

5月15日看房团火热招募

1. 您的姓名(必填)*

2. 您的常用手机号(必填)*

3. 您的意向楼盘(必填)*

4. 与您同行人数(必填)*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