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贯通秦汉大道 打造西安城北经济走廊

2016-04-29 08:27:06 来源: 华商报

  深渡村的广大父老乡亲们:

  您好!

  为了提高父老乡亲的生活质量和居住环境,支持西安国际港务区建设,推进"秦汉大道改扩建项目"建设,两区决定对"秦汉大道改扩建"涉及的新合街道深渡村进行综合改造。

  秦汉大道改扩建项目是陕西省、西安市重点建设项目,秦汉大道是我市的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西起汉阳陵,东至秦兵马俑,规划宽路60米、双向八车道,全程40公里,连接咸阳、西咸新区、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浐灞生态区、西安国际港务区、灞桥区及临潼区,建成后将成为西安规划的城市北部东西交通大动脉。

  秦汉大道改扩建项目西安国际港务区段长7.1公里,分东、西两段,共占地约927亩。东段全长3.4公里,占地约350亩;西段全长3.7公里,占地约577亩,深渡村整村搬迁后,在此还将建设国家批准的进口肉类指定口岸、进境粮食指定口岸、西安铁路口岸等一类陆路(铁路)对外开放口岸。

  近年来,国际港务区的发展建设日益提速,为父老乡亲的生产、生活带来巨大的机遇。但由于历史和现实的原因,"秦汉大道改扩建项目"所涉及的地区规划建设滞后,基础设施薄弱,交通不便,与园区快速发展的形象格格不入,直接影响着广大群众的身心健康和生活质量,也制约着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

  为了尽快改变现状,改善该地区的人居环境,建设更加美好的家园,两区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决定启动深渡村的综合改造工作。改造后的区域将成为一个经济繁荣、环境优美、社会和谐、居民幸福指数大幅提高的新社区。

  我们相信,深渡村的父老乡亲是支持综合改造工作的,我们在指挥部设立了综合协调室,负责解答和处理父老乡亲的各类问题,真诚地欢迎各位父老乡亲来拆迁指挥部了解政策。本次综合改造将按照“统一补偿、统一政策、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的方式进行。规范拆迁行为,切实保障被拆迁群众的合法权益,在两区共同制定的政策允许范围内,以较大限度的让利于民、惠及于民。

  我们真诚的希望父老乡亲充分理解政府的决策,以积极的态度支持城市建设,在此我们向支持和理解综合改造的父老乡亲致以崇高的敬意!

  秦汉大道改扩建工程深渡村搬迁改造项目指挥部

  二〇一六年四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