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地产计划发行150亿公司债 期限不超10年

2016-04-21 09:43:02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原标题:保利地产计划发行150亿公司债)

  4月14日,保利地产发布发行公司债券预案,公司计划发行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150亿元公司债,期限为不超过10年。

  据公告显示,保利地产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含普通公司债券及可续期公司债券)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150亿元,其中可续期公司债券不超过50亿元。本次债券票面金额为人民币100元。本次发行的普通公司债券的期限为不超过10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为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本次发行的可续期公司债券基础期限不超过10年,在约定的基础期限末及每个续期的周期末,公司有权行使续期选择权,每次续期的周期不超过基础期限;在公司不行使续期选择权全额兑付时到期。

  (来源:经济参考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