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4月16日看房团圆满收官 意向9组现场成交1组

2016-04-16 15:51: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蔡菁 姚欢

  4月16日上午8:30,搜狐焦点咸阳站看房团再次扬帆启航,满载网友的大巴车横扫咸阳四大楼盘,特别钜惠引爆现场看房者热情。

  据搜狐焦点小编统计,本次看房团带客30组,意向成交9组,现场成交1组。

搜狐焦点看房团在力高御景湾合影

  本次看房路线为双峰锦湖——力高御景湾——旭光光明城——金域咸阳,不同方位点的楼盘带给网友们更多的地位选择。并且每个月的看房团都会为网友带来多重优惠,只为购房者买到心仪的房子。

前往双峰锦湖社区实地看房

置业顾问讲解沙盘

  一上午的看房,网友们收获了购房知识,置业顾问的专业讲解,让整个看房活动显得更加轻松愉快。听完置业顾问的介绍之后,有疑问的网友根据自己的情况在现场提出自己的疑惑,并纷纷得到满意的回复。

参观力高御景湾社区环境

品鉴样板间

置业顾问讲解旭光光明城沙盘

户型分析

  小编从本次看房过程大家讨论的话题了解到,网友会更多的关注楼盘的品质、学区和配套优势,认为只有性价比高的楼盘才有保值、增值的可能。此外许多网友对小区后期的物业也十分看重,看房更注意细节。有网友早已成为搜狐焦点看房团的“铁杆粉丝”,次次准时赴约,在购房时更加理性,并能够综合比较后再做购房决定。

看房团合影

  在看房团的最后一站,恰巧遇上由金域咸阳、搜狐焦点咸阳站、咸阳都市网联合主办的相亲大会,网友们在了解完楼盘信息之后,看到这么甜蜜的场景,都由衷的表示:搜狐焦点网不仅给网友们带来看房便利和购房优惠,还组织多种丰富的活动,网站已经成为网友们生活中不了缺少的一部分。

置业顾问为张先生计算102㎡户型价位

  来自辽宁的张先生在听完金域咸阳的沙盘讲解,并看过样板间之后,特意咨询了102㎡的特价小三室,并告诉小编他对这个户型比较满意。因为张先生一直想把远在辽宁的父母接到咸阳来住,金域咸阳的102㎡的紧凑型小三室刚好既能满足三代同堂的需求,性价比也比较高,对于自己这种刚需购房者来说较为经济实惠。

金域咸阳102㎡户型分析图

  最终张先生在金域咸阳购买了5号楼102㎡的小三室,不仅享受到5000元的看房团优惠,搜狐焦点还为他争取到额外1个点的优惠,张先生表示真的非常感谢搜狐焦点网,以后买房还会参加搜狐焦点看房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