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建业地产为物业公司提供6.5亿流动性支持

2016-04-14 10:42:5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原标题:建业地产为物业管理公司提供6.5亿流动性支持

  4月13日,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于2016年4月13日(交易时段后),建业中国作为流动性支持机构与建业物业管理订立流动性支持协议,据此,建业中国同意向建业物业管理提供流动性支持,金额不得超逾人民币6.5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翻查公告,根据资产支持计划,获若干认购人( 其后将成为资产支持证券持有人)委任的计划管理人根据资产支持计划文件条款须:运用认购所收取的资金购入建业物业管理所拥有的若干资产;及根据资产支持计划文件条款,运用源自管理、经营及处置资产的资产支持计划全部资产、收益及收入向资产支持证券持有人作出分派及付款。

  作为资产支持计划一部分,建业中国同意透过与建业物业管理订立流动性支持协议向建业物业管理提供流动性支持。

  建业中国无条件及不可撤回地作出的流动性支持的较高付款总额不得超逾人民币6.5亿元。于资产支持计划终止后2年内建业物业管理须向建业中国悉数偿付建业中国为提供流动性支持所作出的实际现金付款额。

  建业地产表示,建业物业管理为集团所有发展项目的物业管理服务供应商。资产支持计划将向建业物业管理提供资金,以增强其向本集团所有发展项目所提供的物业管理服务,并提高建业地产客户的满意度,从而有利集团的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