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咸阳市组织召开全市住房和规划建设工作座谈会

2016-03-17 08:55:04 来源: 陕西建设网

  近日,咸阳市组织召开了全市住房和规划建设工作座谈会,听取并研究部署全年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贯彻中央和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的开局之年。要认真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和“一尊重、五统筹、五特性”思路要求,不断提升规划设计水平,继续完善住房保障体系,推动全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按照新的发展理念和“多规合一”的要求,科学编制修编城市规划,重点加强城市设计及地下空间、海绵城市、综合管廊建设等专项规划,尽快形成科学、完整、协调的规划体系;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增强规划民主性、科学性和权威性。要继续完善住房保障体系,全力化解房地产库存,加快城镇棚户区和危房改造,创新房地产市场调控机制,努力让所有群众住有所居。要持续加快城镇建设,做强县城、宜居宜业,做大集镇、补齐功能,不断加大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力度,努力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为全市人民营造良好的投资发展和人居生态环境。(来源:咸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