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三八女人节特辑——光明城相伴 做幸福女人

2016-03-04 11:02: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女人如花,艳丽整个世界。恋人是玫瑰花,带来激情;妻子是兰花,带来安宁;母亲是太阳花,带来温暖;女儿是桃花,带来灿烂。旭光.光明城特意举办《幸福女人 光明相伴》活动

  活动一:3月5日-3月6日旭光.光明城营销中心精心为您准备了精油手工皂DIY活动,精油手工皂拥有安神、助眠、美白等功效。现场有专业人士亲自指导,来宾制作好的精油皂可带回家使用。

  活动二:3月8日下午12:00-19:00 旭光.光明城在三八妇女节为了致敬女性朋友,全城大量派发礼品化妆包,并送上我们衷心的祝福,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暖意相约,感恩回馈!光明城3号楼首付一万 即可安家光明城等优惠政策!有意购房的朋友欢迎品鉴!妇女节将到,旭光.光明城祝愿所有的女性朋友们节日快乐,青春永驻!

  咨询电话:400-869-1111转 96429

  楼盘地址:秦都区 玉泉西路高铁站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