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在年轻人的聚集地林凯城 你在哪里?

2016-01-26 14:07: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鸣

  如今,80后步入而立的人群已过半,90后也陆续成年步入社会,他们面临着工作、结婚、生子等各种问题,当然也要关注自己的居住问题,这和将来的的个人生活以及事业发展等都密不可分。眼下,他们成为购房的主力军,虽然买房的出发点有所不同,但作为年轻人的他们共同追求着鲜明的设计感和舒适的居住感。因此,林凯城吸引了越来越多年轻购房者的目光。

  安家落户  全面配套有保障

  “我在外打拼多年,为了工作和生活不断坚持,住在租来的房子里,总有一种寄人篱下的漂泊感。当我买了房子,才觉得自己真正融入进了这座城市,以前工作忙的时候很长时间都回不了家,现在好了,可以把爸妈接来一起住,工作之余,也好孝敬孝敬他们二老。”

  想要安家落户的年轻人们,为什么选择林凯城?

林凯城交通图

   林凯城项目位于西咸新区咸阳一号桥南陈杨寨转盘东北角,享有地铁一号线延伸线快捷交通,更有咸阳21路、22路、15路、K630路等多条公交线路通达,从此不再因为上班迟到而被扣掉全勤,每天可以多睡一会,自驾车出行也很便利。

  林凯城是集高端住宅、商务写字楼、星级酒店、城市级Shopping Mall、商业街区等于一体的大型都市综合体。选择90-110㎡的经典三室,跟父母一起亲近生活,一站式的购物、休闲、娱乐、运动等体验,不管是周末逛街还是邀人吃饭,家门口就能搞定。社区紧邻人人乐超市,商品一应俱全,也能满足父母想要自己买菜做饭的日常需求。社区内还规划有老年大学,丰富了父母的晚年生活,父母生活得乐呵,做儿女的也能安心工作。

  购置婚房  湖畔优居享舒适

  “我们在一起八年,虽然这一路吵过闹过但感情依旧很好,从最开始的爱情到目前更多了一些亲情,我要向她求婚啦,结束这八年的爱情长跑。现在,有了自己的房子,我就能给她一个温馨完整的家,也让我岳母放心,我能够承担起一个男人的责任,好好照顾她。”

  准备购置婚房的年轻人们,为什么中意林凯城?

林凯城效果图

  林凯城样板间

  甜蜜的爱情过后,结婚开始提上日程,而婚房也是必不可少的。林凯城占据城市一线河景资源,住在这里可以享受到舒适的湖居生活,选择79-85㎡的阳光两居,小两口的生活舒适又温馨。教育,是父母给子女较大的礼物,林凯城临近北师大林凯城幼儿园,彩虹中学南校区,秦阳小学等多所学校,能让孩子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校园文化的熏陶,上下学方便又安全。社区还规划有“四点半课堂”服务,当业主在外忙碌时,只需一个电话,物业便可派专人去接管并照看小孩。

  林凯城特有的内置阳台设计,克服了外置设计的诸多缺点,满足了阳台功能的综合化,利用率由此提高。同时,减少和避免阳台滴水坠物,能够和睦邻里的关系,也有利于节能保温和调节室内温湿度,隔声环保促进健康生活。尤其有了小宝宝,还能够起到安全防范的作用,当然,也增加了居住的私密性和安全性。

  长远投资  理想房源促升值

  “经过这些年的积攒,我手头有了一些积蓄,投资股市吧,不好驾驭,尤其今年的股市行情实在让人担忧,相比于股市来说投资房产就简单多了,买下来放在那里就行,到时候就算卖不出去,还能用来出租,就冲这地段收着租金也不错。”

  打算长远投资的年轻人们,为什么信赖林凯城?

林凯城实景图

  股票市场劳神费脑,黄金珠宝难辨优劣,房产则属于耐久商品,加上房地产在国民经济中的支柱产业地位,居住支出会随着国民收入的提高而不断增长,那么为了长远投资当然要选择位于咸阳世纪大道中段的林凯城。林凯城地处沣西新城,作为西咸新区核心板块的沣西新城,规划定位为西安国际化大都市综合服务副中心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一边是八水相绕的灵秀之地西安,一边是山水俱阳的中国排名前列帝都咸阳,未来发展潜力无限。

  林凯城整体建筑萃取Art deco建筑元素,融合构建现代风格,充分体现出都市线条感、现代感。在现今城市人居的发展环境下,林凯城坚持以超高标准建造城市化高品质一流社区,建筑、户型、园林景观等总体设计理念先进,具有前瞻性。

  林凯城均价5200元,以阳光两房,舒适三房,典雅四房全面满足各阶段家庭所需,更有百米阔绰楼间距。针对返乡置业者,林凯城特提供报销单程车票的优惠政策,还推出“砸金蛋送家电”的活动,现在购房,按揭可享受99折优惠,一次性付款可享受98折优惠。

  项目位置:咸阳市秦都区秦皇路一号桥南陈杨寨转盘东北角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9648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