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12月400来电TOP10 英伦风情墅院稳夺冠

2016-01-14 10:15: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姚欢

  搜狐焦点网咸阳站400来电是咸阳房地产市场销售的重要指导工具, 400来电对咸阳楼市在售楼盘项目的人气和潜在购买价值进行有效监测和分析,帮助开发商精准定位潜在客户和销售渠道,指导咸阳购房者准确选择自己心仪的房源。

  据搜狐焦点网12月份400电话数据监控系统,小编统计出咸阳12月400来电前十楼盘排行榜,从中可以看出12月较受欢迎的区域和楼盘,知道大多数客户对什么类型的房源最感兴趣,想要购房的网友们不妨借鉴一下。

搜狐焦点咸阳站12月400来电楼盘排行榜

  如上图所示,12月咸阳400来电量最多的楼盘是位于玉泉东路的低密度墅级洋房社区金域咸阳,在前十中占比16%,稳居排名前列。位于西咸新区的百万平米城市人居社区林凯城、西班牙风情景观园林社区宇宏健康花城,以及秦都区的丽彩珠泉新城项目均以13%的占比并列第二。颇具美式园林绿化风格的西城国际社区以 12%的占比跻身前三。

  白桦林印象、锦丽花语、旭光光明城、双峰锦湖、和力高御景湾等五个项目都以4%——9%的比例占据前十之一。

搜狐焦点咸阳站12月400来电楼盘区域排名

  据搜狐焦点网咸阳站400监控中心数据显示,12月400来电量进入前十榜单的楼盘,秦都区的楼盘在400来电前十中占比50%,排名首位;西咸新区楼盘占比40%,排名第二;渭城区楼盘占比10%,位列第三。

  根据较新三个月数据后台监控,渭城区和咸阳各县域楼盘400来电数量较少,400来电主要集中在秦都区和西咸新区。就12月400电话数据而言,位于排行榜中前五名的秦都区就占4个。

  12月返乡置业来电居多 人居品质和优惠楼盘受青睐

  从TOP10榜单前列项目来看,英伦风 、美式、西班牙式的建筑备受关注,看出购房者比较注重楼盘景观绿化等居住品质,从而体现出如今人们对居住享受的追求和重视,因此也建议咸阳房地产注重项目居住品质建设,满足广大购房群体的居住需求。

  此外,除了社区景观精心布局巧妙雕琢以外,位于榜单前列的项目也在营销政策和价格方面有些许共通之处。这些项目均打出多种低价、折扣、特价房源等诱人营销政策,博得不少购房网友眼球。例如,金域咸阳推出30套特价房,定房减10000元,老带新老客户享2000元-10000元/套现金奖;宇宏健康花城购房均享88折;西城国际均价低至3500元/㎡等。

  12月400来电主要以外地客户为主,这也是返乡置业季各房地产项目销售的重点目标人群,咸阳房企也应抓住年前最后一次营销旺季,借此天时地利主打价格战。如旭光光明城、力高御景湾、林凯城等项目也都针对返乡置业人群分别推出返乡置业六重大礼,车票抵万金,买房送家电等优惠活动。

  咸阳市房地产市场呈平稳上行趋势

  据咸阳市统计局消息,今年咸阳市房地产市场观望情绪虽然浓厚,但进入三季度以来,全市房地产形势有所好转,房地产投资增速逐月收窄,销售价格基本稳定,房地产开发投资低位运行,增速触底反弹。

  业内人士对2016年房地产市场态度相对乐观。首先,需求还在,从人口结构来讲,刚需虽然有所减少,但改善性蓬勃发展,从而弥补了刚需的略微下降;其次,货币政策宽松将抵消宏观经济放缓的负面影响,国家支持力度会越来越大,刺激销售均价和销量;第三,城市群格局会越来越清晰,如果房企规划布局合理,依旧会取得理想的销售业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