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拟发行A股或H股及现金收购目标公司权益

2015-12-29 10:22:40 来源: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9日早间,万科在深港两地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

  公司称,停牌期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进一步正常推进,取得了一定进展。公司已于2015年12月25日就有关可能交易与一名潜在交易对手签署了一份合作意向书(以下简称“备忘录”)。本备忘录旨在列出双方就拟议交易原则上的初步意向,具体为潜在卖方将出售,并且公司将购买潜在卖方持有的目标公司权益。公司拟以新发行股份方式(A股或H股)及现金支付方式,收购潜在卖方持有的目标资产。最终交易对价、交易结构及目标资产具体范围,将基于尽职调查和估值的结果,由本公司与潜在卖方协商决定。

  本备忘录除保密、费用、管辖法律、争议解决等一般性条款外,其他条款目前和未来均不对买方或卖方产生法律约束力,交易可能会进行或可能不会进行。本备忘录在以下两种情况较早发生之日自动终止:(1)获得双方书面同意;或(2)2016年6月30日。

  万科称,公司目前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较为复杂。公司除与前述潜在卖方继续谈判之外,还在与其他潜在对手方进行谈判和协商。鉴于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

  公告还特地提到,公司注意到,近期外界对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方案、交易对手方、交易方式等有较多传言,相关传言皆无事实依据。以交易对手方为例,目前公司所发现的传言,其对交易对手方的猜测均与实际情况不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