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11月400来电前十出炉 市中心尊贵华宅荣居榜首

2015-12-10 17:28: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姚欢

  搜狐焦点网咸阳站400来电是咸阳房地产市场销售的重要指导工具, 400来电对咸阳楼市在售楼盘项目的人气和潜在购买价值进行有效监测和分析,帮助开发商精准定位潜在客户和销售渠道,指导咸阳购房者准确选择自己心仪的房源。

  小编根据搜狐焦点网咸阳站400来电监测系统数据,统计出咸阳市11月400来电前十楼盘排行榜,快来看看咸阳哪家楼盘更受购房网友们青睐吧。

搜狐焦点咸阳站11月400来电楼盘排行榜

  搜狐焦点网咸阳站咸阳11月份400来电前十楼盘排名情况如上图所示,11月400来电量前三的楼盘分别是咸阳国际财富中心、中华世纪城和宇宏健康花城项目。咸阳国际财富中心项目占比19%,以占据咸阳市中心的区位优势和精工的建筑品质深受购房网友关注,荣登来电前十楼盘榜首;位于中华路的中华世纪城项目以16%的占比,在 400来电前十楼盘中跃居第二;咸阳宇宏健康花城以13%的占比居于前三,凭借西咸新区的发展潜力和社区奢华的西班牙异域景观成为购房网友热点咨询项目。此外,林凯城、锦丽花语、双峰锦湖、沣柳国际居上、金域咸阳、鑫苑又一程和力高御景湾等咸阳市知名品牌房地产项目也纷纷进入前十之列。

搜狐焦点咸阳站11月400来电楼盘区域排名

  根据咸阳11月400来电排名前十楼盘区域占比图显示,11月份400来电前十楼盘榜单中,咸阳市秦都区楼盘占比50%,抢占区域首位;西咸新区楼盘占比40%,位列第二名;渭城区楼盘占比10%,居于第三名。

  >>>相关楼盘推荐


咸阳国际财富中心效果图

  咸阳国际财富中心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近35万平方米,是咸阳目前极具规模的城市综合体建筑群,自带9万平米繁华商业配套,并成功引进北京物美超市、优衣 库、必胜客、哈根达斯、星巴克、深圳冒险岛儿童拓展、亨吉利名表、戴梦得珠宝等国内、国际知名品牌入驻。大牌云集,奢华享受,五星级的双入户大堂,8.6 米的挑空设计,简欧式装修风格,带给您星级公馆式的服务与尊贵感。

  咸阳国际财富中心实景现房发售,恭迎参观品鉴!住宅可享85折优惠。8—30㎡典藏现铺,全城认筹预约。首付10万起!

  项目位置:秦都区 七厂十字

  品鉴电话:400-869-1111 转9641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