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芈月传》告诉我们的事 你准备好迎接了吗?

2015-12-10 11:37: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许丽

  最近什么话题最火?当然是《芈月传》了!层出不穷的宫斗手段一时间又成了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娘娘继《甄嬛传》后又回归了,你准备好姿势迎接屏霸的回归了吗?

  没有文化不能上位

  没有文化,连娘娘的名字都念不了。娘娘的名字就这么带感,一看就是大有来头。虽然小时候过的比较低调,但背负着芈这样的姓氏而生,人家好歹是楚国的公主。没有这个重要的人物设定,就没有娘娘波澜壮阔的人生诗篇了。

  没有颜值只能“狗带”

  没有颜值想要称霸后宫?实在是太天真了,芈月一生经历三个重要的男人,也成了她一生置于死地而后生的关键。如果没有颜值,且不说那些男人了,你看吗?动辄几十集,长得不好看观众也不依啊!说到颜值,我们娘娘当然是杠杠滴~

  没有内涵怎么能笑到最后

  作为战国风云版美人心计,娘娘从来也不是什么傻白甜。只有美貌没有内涵,只能被上位者踩在铁蹄之下。想要笑傲后宫,留芳青史,那还是需要谋略滴~

  就好比位于文汇路10号的咸阳首席城央法式全功能华宅——锦丽花语,从诞生起就注定是不平凡的。项目由历经二十载不断努力和开拓进取的成都星宇集团开发运营,属咸阳市核心成熟主城区域,完善配套让您生活无忧。总占地58亩,规划6栋高层,总建面15万平米,38%纯景观绿化,3.9容积率,60-125面积均为全明户型双阳台设计,一期1栋2栋,二期开发。主力户型83-91平米,空间面积利用合理,功能分区明显。景观大道绿树成荫,植被树木种类繁多;欧式塔楼与浪漫叠水相伴,精密之中创造宜居幸福家庭。私家泳池,私属幼儿园,便携社区商业,三大休闲康体场所,让您健康乐活每一天。

  这不,如此有气质的楼盘又要给您送礼啦!从即日起至12月27日,凡购买锦丽花语项目房子均可获赠冰箱(洗衣机)一台,同时也可享受锦丽花语返乡置业 “交6000抵40000”的优惠政策,好房不等人,心动就赶紧行动吧!

  锦丽花语抢购热线:400-869-1111 转 9651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