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10月400来电分析 湖居品质大盘受衷爱

2015-10-29 08:42: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姚欢

  日前,央行宣布自10月24日起,下调存贷款基准利率,同时下调存款准备金率。从去年11月开始,央行已经连续6次降息、5次降准。无论是商贷基准利率还是公积金贷款利率均降至历史较低,多次降息降准让中国房地产市场进入被称为“史上最宽松”的利率政策时期。

  据搜狐焦点网10月份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10月份搜狐焦点网400来电量最多的区域是秦都区,400来电量最多的项目是位于咸阳市秦都区滨河西路的中房阳光美域。

  

10月400来电前十楼盘区域占比图

  搜狐焦点网咸阳站数据显示,10月份400来电前十楼盘占比最多的区域是秦都区,占比70%,渭城区占比20%,西咸新区占比10%,分别排名第二,第三。

  

10月400来电前十楼盘占比图

  10月份400来电楼盘排名入围前十的楼盘如上图显示,400来电量排名排名前列的是占比16%的中房阳光美域项目,经济适用房阳光尚苑和中心城区的高端住宅项目咸阳国际财富中心来电量均占比13%,并列排名400来电第二名,以禅意物业为特色的紫云地产南海家缘以11%的占比位列400来电量第三名。旭光光明城、丽彩溪悦城均在来电量前十项目中占10% ,位列第四,明清二十三坊和富锦佳苑项目均在10月来电前十占比8%,排名第五名;鑫苑又一程占比6%、锦丽花语占比5%,居于第六、七名。抢滩“银十”

  根据10月份400来电前十楼盘,小编结合咸阳市场动态,发现进军前十项目多借金秋政策利好抢滩“银十”,在本月纷纷举行了楼盘暖场活动增加人气,并且加大了价格优惠力度促进案场成交,各项目分别以“国庆节”、十月中旬、项目开盘活动为时间节点,展开全民营销、赠送礼品、分发红包、超值特价房等互动活动,促成购房者投资入市。

  国庆钜惠及暖场助增楼盘人气  10月来电前十优惠全程回顾

  1.中房·美域二期·熙湖花费近百万,在10月17日为咸阳市民打造这场如梦幻般绚丽的烟花盛宴,并特邀陕台青春频道御用现场乐队助阵献唱,更是开启了“百万经纪人计划”的全民营销政策,给咸阳市民打造了一场绝美的视听盛宴,同时也为中房阳光美域带来了不少人气及来电量。

  2.阳光尚苑经济适用房暨廉租房小区是咸阳市政府确定的2013年重点安居工程,位于文林路西延段与咸通北路十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项目总占地近 300亩,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拟建26栋高层,分两期开发,总户数约7400套,均为两梯四户设计。住宅设计布局合理,户型多样,85-114平米 多元化空间可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

  3.七厂十字咸阳国际财富中心推出8-30㎡现铺首付10万起做600万人的生意,商铺全城诚意登记,住宅85折钜惠等优惠政策吸引了诸多购房者咨询。目前搜狐焦点特别双十一一口价4643元起。

  4.10月17日,紫云地产南海家缘Ⅱ期隆重开盘,开盘当日金龙闹紫云,幸运大抽奖,接连五轮红包雨,彩绘DIY和“我们来找茬”等暖场活动帮楼盘提升了更多关注度。

  5.旭光光明城七天超值特惠礼献国庆,每天一套特价房,现场更有趣味活动及精美礼品相送!

  6.丽彩溪悦城推出特价房源3250元/㎡起,69-99㎡高层在售,现特价3780元/㎡,买高层即送冰箱一台。

  7.富锦佳苑是由陕西毅力实业有限公司开发,由14栋高层组成的15万平方米的高尚景观社区,占地69790平方米,总建面153000平方米,可容纳住户1680余户,位于乐育北路中段12号,地处市中心繁华地区,人民广场、统一广场近在咫尺。

  8.明清二十三坊位于咸阳市渭阳东路,为咸阳排名前列豪宅,占地20余亩,总建筑面积43500平米,容积率2.57,绿化率38%,项目由2栋高层、2栋商业及1 栋叠拼别墅、1栋退台式豪宅构成,一梯两户,多庭院设置。户户拥有大景观阳台、多种庭院、南北通透,临咸阳湖,其考究、尊贵、大气、奢华的独特品味,造就 了咸阳市少有的首席豪宅。

  9.鑫苑•又一程特于10月1日-10月3日举行全民同欢乐的甜蜜浪漫的饼干,抱枕,石膏娃娃DIY活动。目前全景纯板华宅,7号楼精品火爆认筹,90㎡、107㎡南北通透两、三房、一梯两户,新品火爆认筹。鑫苑•新都汇93-560㎡钻石旺铺,诚意咨询中!目前搜狐焦点特别双十一一口价3080元起。

  10.锦丽花语十一惠赠全城,活动期间到访客户均可获赠优质雨伞一把,下定即送雅迪电动车一辆!并且,新老客户凡关注锦丽花语官方微信砸金蛋更有蒸汽挂烫机、浴巾三件套等更多神秘好礼相送。活动期间到访并下定客户,均可享受一次性优惠7%、按揭优惠5%的超级优惠。目前搜狐焦点特别双十一一口价3798元起。

  目前低利率的政策利好无疑可以提高购房者的购买能力、降低购房成本,促进购房需求的进一步释放。利率持续降低等政策不断刺激需求,今年的“银十”投资成交活跃,现在正是恰好时机入手楼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