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安康公积金中心与长安银行分行签订业务合作协议

2015-09-23 08:40:34 来源: 陕西建设网

  近日,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长安银行安康分行举行业务合作签约仪式,该中心主任孙廉军、长安银行安康分行行长陈征代表双方签字,该银行正式准入受理安康市公积金委托业务。

  记者了解到,长安银行安康分行为确保住房公积金委托业务顺利开办,专门成立了住房公积金委托代理业务工作领导小组,选配落实了一批业务骨干经办住房公积金委托业务。同时,在清算系统、业务流程、法规政策等各方面加强与安康市公积金中心对接,目前各方面的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就绪。

  双方对做好安康市公积金委托业务达成了协议,一是加强业务学习,主动学习各项业务知识,熟知政策法规,牢记业务流程;二是加强窗口服务,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提供微笑服务、高效服务、满意服务;三是加强协作配合,建立定期沟通交流机制,互相协作,互相配合,不断总结完善提高;四是加强责任意识,珍惜机会,主动作为,以业务合作为契机,助推公积金事业和安康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为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长安银行安康分行是安康市继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信合联社之后,第7家与市公积金中心签订开展住房公积金委托业务的银行。该市公积金中心对各委托银行建立了以服务质量为导向的考核机制,充分的公平竞争有利于促使各委托银行提高工作效能、提升服务质量,同时让职工办事更加自主灵活。(赵芳 通讯员 姚泽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