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7月400来电分析 城东景观大盘深受宠爱

2015-08-10 10:30: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姚欢

日月星城效果图

  根据搜狐焦点网咸阳站7月份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7月份来电量最多的区域是西咸新区,来电量居排名前列的是咸阳东城景观大盘日月星城项目,据统计,也是既6月份以来,楼盘来电连续两月排名排名前列的项目。

  据搜狐焦点网数据显示,7月份来电排名前十楼盘所在区域主要以西咸新区为主,西咸新区楼盘来电占比40%,渭城区和秦都区楼盘来电分别占比30%。

  与6月份咸阳400来电数据相比,秦都区来电前十占比下降了10%,渭城区来电前十占比上升了10%,西咸新区来电占比保持不变。

  7月份400来电前十楼盘占比及其排名分别是:日月星城占比19%,排名前十首位;宇宏健康花城占比17%略低于日月星城,排名第二;壹品蘭轩占比12%,排名第三,跻身前三;双峰锦湖力高御景湾均以11%的占比并列排名第四名;金域咸阳占比9%,排名第五名;旭光光明城林凯城均占比6%,同时位列第六名;东银大厦与先河西区泉上花间分别占比5%和4%,跻身400来电前十楼盘之列。

  根据搜狐焦点网小编走访踩盘了解,城东300亩景观绿地低碳社区日月星城项目仍在持续71㎡—95㎡两室超低总价26万起,全款95折优惠等6月份的优惠政策,是日月星城项目来电走势居高不下的主要原因。此外,双峰锦湖8月份推出“搜狐焦点网特别团购”活动,每月2套3860元/㎡特价房;力高御景湾推出电商团购活动,78—124㎡纯板学区现房5000抵30000;先河西区泉上花间新品9#楼面市,首付仅1万总价25万买两房;东银大厦市中心黄金地段50-300平米全产权写字间及财富旺铺4500元起,首付8万稳赚58年,全款98折;金域咸阳66席首席英伦电梯洋房均价4100元,蓄势珍藏;林凯城78—138平米全明户型,超大楼间距,超大赠送面积,全城放送;旭光光明城2期84-128㎡新品排号1千抵1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