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先河之星”5A甲级写字楼 荣耀封顶

2015-07-24 17:28: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7月24日,“先河之星”荣耀封顶仪式在项目营销中心隆重举行,项目相关领导、承建商代表、沣西管委会领导、陕西宏方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员工、特邀嘉宾、合作商家及客户参加了此次封顶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清晨9点钟,营销中心热闹非凡、人来人往。封顶仪式在活力四射的桑巴舞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向到场来宾简单介绍了“先河之星”的项目情况后,承建商陕建七建集团总经理贾宏斌、陕西宏方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炜巍、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投资服务局局长谢慧莹分别上台讲话,为到场嘉宾介绍了“先河之星”的建设情况,并表示将精诚协作,力争将先河之星项目打造成沣西新城的亮点,使其成为企业办公之典范。

  历经上百个日日夜夜,经过建设团队的艰苦奋战,此刻终于迎来了“先河之星”工程主体结构封顶庆典。在这收获的季节,这座咸阳甲级商务写字楼揭开它神秘的面纱,展露在西咸企业家的面前。“先河之星”屹立于西咸核心驱动带,毗邻沣西管委会,是沣西大都会建设版图的运营中枢,也是沣西新一轮经济增长的财富引擎,项目集纳众多优质资源于一身,高度耦合沣西政务、商务、金融、休闲等价值链要素,既符合沣西新城的发展趋势,又满足前瞻性的规划设计,势必打造与国际接轨的商务办公载体和经济集聚地,以锐不可当之势成为企业发展的必争之地。

      

  伴随着清澈贯耳的击缶声,陕西宏方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高华先生隆重宣布“先河之星,荣耀封顶”。到场嘉宾无一不鼓掌庆祝,纷纷表示对“先河之星”充满了美好的期冀。

  封顶仪式圆满结束后,到场嘉宾、客户及联盟商家纷纷前往营销中心,进一步了解项目信息。在置业顾问的认真讲解下,对“先河之星”项目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并表示“先河之星”是迄今为止咸阳首座甲级商务写字楼,定将成为沣西新城的商务办公典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