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浓浓爱意 甜甜我心-蛋糕DIY邀您共享甜蜜时刻

2015-07-24 11:53: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旭光.光明城为了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在我们精心策划下,这个周末举办了一场“浓浓爱意,甜甜我心-蛋糕DIY”的甜蜜主题活动。

  精美的糕点,浓浓的香味,小时侯最巴望的事情除了过年穿新衣就是生日吃蛋糕。几乎在所有人心中,蛋糕除了令人心动的美味,更满溢一种关于甜蜜与温情的、难以割舍的情结。

  这个周末旭光.光明城将带您再一次回味这诱人的甜蜜,并亲身体验手动DIY蛋挞的乐趣。“浓浓爱意,甜甜我心”——夏季甜蜜主题活动周即将温情上演,盛情邀请您的参与!

  在温馨浪漫的音乐声中,与家人一同制作美味的甜品,一同分享幸福的喜悦,将是多么惬意的享受!还等什么呢?赶快一起加入旭光.光明城大家庭带给大家的幸福时光吧!

  到访客户赠送一盒蛋挞,更有惊喜礼品哦!

  活动时间:2015年7月25日至7月26日

  活动地点:旭光.光明城营销中心一楼

  甜蜜热线:400-869-1111 转 9642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