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光明城上演趣味端午节 2期新品84-128㎡1千抵1万

2015-06-23 11:04: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0日-21日,旭光·光明城营销中心,举办了 “浓情端午·粽是情”端午节活动,邀请新客户、老业主们做手工DIY香囊、派送香粽、抽家电大奖、老带新奖金发放等活动,享受端午节气氛,邻里团聚的温情。

新老客户聚集营销中心

老带新奖金、礼品发放

到访客户抽到家电、食用油奖品

到访客户抽到家电奖品

DIY手工制作香囊

  新老业主们对旭光·光明城组织这样的活动表示非常认可。有的老年业主感叹道,平时子女都忙着工作,这样的活动很热闹,很有过节的气氛。另一些业主则表示,这种活动对促进邻里和谐,增加彼此感情是很有帮助,还能让小孩子们亲手制作DIY香囊体验端午民俗,接受传统文化教育,同时每一位到访的新老客户都有机会抽大奖,让每一位客户有得玩、有得吃、有得拿!

  端午节是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也是我们灿烂民族文化的重要体现。旭光·光明城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业主们搭建一个互相认识和交流的平台,让业主在亲身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从逐步增进了解,最终形成良好的社区氛围。今后旭光·光明城还会多多举办此类活动,为形成一个浓情的邻里氛围,献一份心,尽一份力。

  据了解,旭光•光明城一期132㎡纯板楼王,一梯两户,刷卡入户电梯现房正在火爆热销中。同时二期84-128㎡经典户型也正在诚意咨询中。

项目地址:咸阳市玉泉西路

项目网址:http://xianyang.focus.cn/votehouse/117.html

项目热线:400-869-1111 转 9642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