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国开展老楼危楼大整治

2015-06-18 08:40:44 来源: 华商报

  住房城乡建设部17日紧急召开全国老楼危楼安全排查电视电话会议,通报近期发生的4起老旧楼房垮塌事故情况,并部署在全国范围内迅速开展老楼危楼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这4起被通报的事故分别是近期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遵义市汇川区、遵义市红花岗区和天津市西青区发生的房屋垮塌事故。

  住建部部长陈政高在会上表示,各地要从连续发生的垮塌事故中吸取教训,认真负责地抓好房屋安全管理工作。

  陈政高强调,要全面、迅速开展老楼危楼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特别是雨季已经到来,一刻都不能耽搁。各地要认真细致做好排查工作,确保不漏一栋、不漏一户,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立即采取措施全部整治到位。要认真调查前几起事故的原因,严肃处理,决不姑息,处理结果一定要公之于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