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丽彩两活动上周六倾情上演

2015-06-16 08:38:05 来源: 华商报

  6月13日,丽彩集团两场活动分别在天禧酒店和溪岸庄园倾情上演。丽彩集团总裁高彦生等领导以及上百位新老业主、企业代表等热情参与,共同度过一个温馨、浪漫和有意义的周六。

  上午10时许,金方圆广场2015客户答谢会暨途家、人人乐签约仪式盛大启幕。伴随着精彩的乐舞表演,丽彩集团总裁高彦生、营销经理孟渭泰,途家网代表分别致辞,就产品形态和新形势下合作模式与投资之道谈了各自的感受。现场不时还穿插着抽奖和派送大礼等环节,吸引了不少新老客户的关注。

  下午4时许,丽彩·溪岸庄园摄影大赛在其售楼部火热开启,多位新老业主和摄影爱好者欢聚一堂,用眼睛发现项目美景、用镜头捕捉美好瞬间。世界小姐现场助阵,宽阔泳池对外开放,备受广大参与者的称道。

  据了解,作为咸阳品牌房企的者,近年来丽彩集团的发展成就咸阳市民有目共睹。此次两场活动的成功举办,再次彰显了丽彩集团的实力。目前,金方圆广场与途家成功签约,将会给广大购房者带来更多的惊喜和超值回报;丽彩·溪岸庄园摄影大赛作品征集也在火热进行中。如果你对丽彩集团的品质房源和品牌活动产生兴趣,不妨前去各大项目咨询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