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600家品牌商参加丽彩广场项目推介会

2015-05-12 08:16:51 来源: 华商报

  5月8日,丽彩广场项目启动仪式暨品牌推介会在西安威斯汀大酒店盛大启幕,丽彩集团总裁高彦生先生及丽彩集团高管团队,中美华尔(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总裁与新加坡上市公司执行董事张建勋先生和中美华尔精英团队,以及来自中影、人人乐、H&M、UR、星巴克、百丽、必胜客等超600家品牌公司代表共同见证咸阳生活品质大型购物中心华彩绽放。

  会上,丽彩集团总裁高彦生热情致辞,并重点介绍了丽彩广场的设计思路和运营理念和模式。随后多位品牌商代表上台发言,从不同角度畅谈各自的看法,高度评价丽彩广场将是改变并升级咸阳商业的又一力作,今后在打造咸阳商业新地标、新中心和咸阳商业新潮流方面将会树立新的典范。

  今年3月,全球知名快时尚品牌H&M已成功签约入驻丽彩广场,还有多个品牌如UR、星巴克、外婆家、必胜客、屈臣氏等意向商家陆续进驻。作为22万平方米HOLSER国际综合体的最闪耀亮点,项目以其12万平米的大体量气魄,定位于“家庭品质生活购物中心”,致力于打造一座荟萃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生态、亲子等一站式立体商业、生态及休闲互动的新空间备受市场各方好评。此次活动在西咸业界反响强烈,效果超过预期,再次彰显丽彩集团的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