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咸阳市7座小型水库 4月底完成前期规划建设

2015-04-20 09:00:49 来源: 华商报

  4月15日上午,全市小型水库规划建设座谈会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

  会议介绍了全市7座小型水库规划建设进展情况,分析当前存在问题,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史耀东主持,市水利局副局长王亚峰汇报了全市小型水库规划建设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建议。

  北塬新城、兴平、淳化、永寿、旬邑、长武的主要负责人及各有关部门分别汇报了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就如何加快工作进度,提出了开展可行性研究及专题报告编制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县区认真负责,尽快编制可研报告及各专项报告,务必在4月底按期完成全市小型水库规划建设前期工作,确保咸阳市小型水库规划建设能够顺利列入全国小型水库建设规划及“十三五”水利建设规划,争取国家投资,促进咸阳水利事业进一步发展,推进咸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咸阳市副市长刘新余强调,小型水库规划建设前期工作任务重,时间紧,涉及环节多,各相关县(区)及有关部门要超常运作,按照程序要求加班加点开展工作,务必按期完成全市小型水库规划建设前期工作任务,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全力协作,为专项报告编制提供帮助和技术支撑,尽快完成专项报告的审查批复,为市发改委立项批复奠定基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