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华泰玉景台样板间4月11日盛大开放邀您品鉴

2015-04-09 13:57: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长久以来,华泰地产以向居者提供更舒适、更人性化的都市生活体验为筑家目标,华泰·玉景台作为华泰地产第八号作品,在项目尚未全面开放期间,已有不少人慕名而来,希望一睹“中国好户型”的风采。久仰不如亲见,华泰·玉景台样板间即将于4月11日倾情绽放,现场更有趣味DIY、整点抽奖、时尚演艺等精彩活动,届时您可邀上亲朋好友一同前来参观,感受更多精彩。

  此次盛放在即的精品样板间,涵盖建筑面积约94㎡的时尚两居、120㎡的舒适三居以及50㎡的温馨一居,均为华泰经典户型基础之上的全面升级之作。

  华泰·玉景台,在一座历史名城,创造历史,力求以全新样板间的盛放开启,让人们进一步了解华泰的筑家理念,感受玉景台倾力打造的都市品质生活。

  华泰·玉景台项目位于秦皇路与勤俭路交汇处,占地111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是咸阳华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咸阳市的又一鼎力之作。项目将精心打造成涵盖住宅、公寓、主题商业、双语幼稚园、大型超市、高级办公等多种业态的高端国际社区。

  咨询电话:33239955/332366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