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未足月男婴被遗弃公厕

2015-03-06 08:45:52 来源: 华商报


 

  华商报讯(记者马新斌)4日,一名未足月男婴被人遗弃在渭城区金旭路河堤路口的一个公厕内,好心路人报警后,警方将男婴送往福利院。

  公安渭城分局巡警四中队民警黄军齐说,3月4日中午12时15分,他们接到报警称,在金旭路河堤路口的一个公厕内发现一名男婴。赶到现场后,男婴已被好心路人抱到了车内。该男婴看起来还未足月,外面用一条毛毯和一个小被子裹着,里面穿着一件红色的小棉袄,衣服上绣着“福”和“长命百岁”的字样。据报警的路人说,当时他一进厕所就发现了这名男婴,担心孩子被冻坏,便将其抱到车上。

  黄军齐说,男婴看起来健康可爱,那名路人提出想收养他,但被民警拒绝,因为收养必须要通过民政部门办理相关手续才行。

  目前,男婴已被警方送往咸阳市社会福利院代养。


 

3月28日免费看房团报名
1、姓名  *(必填项)
姓名    
2、电话  *(必填项)
电话    
3、报名人数  *(必填项)
报名人数    
4、意向楼盘  
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