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专家学者共聚咸阳 探讨城市规划建设与房地产发展

2015-01-13 08:27:53 来源: 陕西建设网

  由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和咸阳日报社主办的“大西安背景下的城市规划建设与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1月10日在咸阳举行。与会专家学者纷纷发表演讲,着力探讨西咸一体化进程中,咸阳房地产市场发展形势,对宏观经济形势下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进行研判,为房企发展指点迷津,为咸阳城市发展出力献策,建言献策。

  论坛上,省社会科学院经济所所长裴成荣认为,在大西安构建中,咸阳要借势、趋势、顺势、乘势而上,通过借势实现很好的发展,融入构建关中城市群的过程中,积极与西安携手,在产业协作和产业配套方面积极作为,赢得更多的发展机会,最终实现互利共赢。省房地产研究会会长王圣学上台说,西安咸阳是一个城市,过分强调咸阳和西安是两个千年古都不利于咸阳。他说,房地产业是一个国民经济的产业,在西咸未来的8到10年里,仍然会有充足发展。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局有关领导发言说,我们要正确分析评估我市房地产的市,增强投资信心,抓好在建项目的经营管理,向管理要效益,以管理求发展,重塑咸阳地产形象,为广大老百姓服务。省决策咨询委员会研究处处长王海燕则从如何消化房产存量及行业转型、业态创新等方面提出自己独特见解和建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