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外滩一號“中国最美样板间”12月20日惊艳绽放

2014-12-20 19:00: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4年,外滩一號值得纪念的一年。这是汉道置业在西咸一体化战略进程中的远见之作。这标志着汉道置业的价值平台业已形成!未来,汉道置业将以国际豪宅的战略远见,为西部乃至全国的高端消费人群构筑一个真正具有国际化视野的生活与社交平台。客户拥有的已不再是单一的豪宅领袖产品,而是中国较高端的生活与社交平台。


发布会开始前客户们现场咨询 


发布会开始前客户们现场咨询 

  西咸一体化的政府规划,加上“一路一带”的伟大战略宏图,使得咸阳这座千年古城愈发充满时代魅力,作为战略桥头堡,咸阳历来不缺乏各类优质基础设施和民用住宅,但在高端住宅市场却一直乏扛鼎之作,虽然也有个别楼盘走高质素的路线,但究其根本,最多只是类豪宅,这与其日益发展的市场需求和城市形象是严重不符的,外滩一號的落成,结束了咸阳无豪宅的历史,无论从自然景观之优来看,还是从建筑质素之高来评,还是从推广之专业来说,外滩一號都树立了咸阳楼盘的新标准,达到了少有的顶峰,成就了少有的高度。


汉道置业执行总经理林乐培致辞 


 活动现场的客户们

 
 汉道置业与正大家居达成战略合作

  今天,值此外滩一號样板间盛大开放之际,汉道置业联合咸阳正大家居等行业领袖缔结战略同盟,同时给社会各界人士和业内同行提供了一个优质的观摩和参观的机会,也为我们提出了一个新的挑战:希望业内同行都能向外滩一號这样,真正把业主的利益放在排名前列位,建造出更多更优质的人居产品,成就更多家庭的梦想!


 中国最美样板间


中国最美样板间 


中国最美样板间 

返乡置业专题调查问卷

1. 您当前所在城市

2. 所在城市楼盘单价

3. 在咸阳置业意向区域

4. 物业类型

5. 意向户型面积

6. 能接受的房屋总价

7. 对咸阳房价发展预期

8. 您的姓名(必填)*

9. 您的性别(必填)*

10. 您的年龄段(必填)*

11. 您的手机号码(必填)*

12. 您的电子邮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