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咸阳住建局开展全市建筑工地扬尘治理专项检查

2014-11-24 08:53:14 来源: 陕西建设网

  本网讯 近日,咸阳市住建局下发通知决定在全市开展建筑施工扬尘治理专项检查,加快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现空气质量的持续好转。

  通知要求,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各商砼企业立即制定扬尘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按照《咸阳市建筑施工现场扬尘控制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和《陕西省建筑施工扬尘治理措施16条》(以下简称《16条》)要求,对本项目、本企业的扬尘治理工作情况进行自查自纠,达不到要求的要立即进行整改。各施工单位要按照“咸阳市建筑工地扬尘防治检查表”的检查内容,组织人员对本企业各工程项目进行逐一检查验收,检查记录应整理汇总备查。

  各县市区住建局按照《管理办法》和《16条》要求,对辖区内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情况进行检查。市质监站对市区建筑工地、商砼企业进行全面排查,由各工地监督员负责检查和整改落实工作。对于不达标的施工现场,要责令施工单位、商砼企业停工停产整改,直至达标后方可继续施工和生产。

  对检查中发现的经责令停工整改后仍治理不力的建筑工地,咸阳市住建局表示将依法进行严肃处理,并在全市进行通报。(安瑞)

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报名
1、姓名  *(必填项)
姓名    
2、手机  *(必填项)
手机    
3、意向楼盘  
意向楼盘    
4、报名人数  *(必填项)
报名人数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