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华泰·湖境尚都2#住宅楼11月8日交付使用

2014-11-07 09:32: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华泰·湖境尚都2#住宅楼将于2014年11月8日正式交付给业主,加上2014年6月30日交付的1#住宅楼,湖境尚都的住宅已全面交付,诚邀大家来尚都检阅!

  项目紧挨市中心咸阳湖、统一广场,周边集结了城市较高端、最齐全和最繁华的生活配套设施,为您打造居家娱乐、商务休闲,一站式的全价值体验生活。

  项目总占地14304平米,总建面98334平米。住宅总数户615户,115-219平层大宅与225.82平米的跃层美宅,户户朝南,户户有景,大美咸阳湖尽收眼底,城市繁华一览无余。2#住宅楼共286户,已售一多半,一期住宅已售出房源直接产生的市值增长每平方米近4000元,百平米净升40万,增值潜力一路攀升!您还等什么,快来尚都抢房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