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西安软件新城研发区一期开园

2014-09-01 09:10:11 来源: 西安日报

  作为省、市“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8月28日,位于高新区的西安软件新城研发区一期暨环普产业园一期正式开园。软件新城内“高新湖”水波荡漾,9月底正式对外开放;省图书馆今年年底启动建设;3100套软件公寓今年年底投入使用。

  西安软件新城占地14平方公里,被商务部批准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开园当日,陕西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陕西利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金花投资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西安金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陕西省电子商务骨干企业陕西沙漠庄园果业有限责任公司、施耐德、活跃网络、东华软件等企业现场签约,成为首批入驻软件新城的企业。

  据了解,软件新城于2011年11月启动建设,截至目前,15万平方米的产业空间已建成投运,成为名企云集的产业新城。目前,高新区已聚集软件行业企业1380余家,从业人员达到13万余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