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光明城邀您与孩子一起享受手工制作美好时光

2013-07-06 11:30: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盛夏来临,一年一度的暑假也如约而至。在此暑假到来之际,旭光·光明城特在售楼中心举办名为“欢乐暑假季 DIY美好时光”的亲子主题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一系列手工制作物品的活动,来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交流,并且提高家长科学育儿能力。活动寓教于乐、寓知识于动手中,能够开发孩子的智力,激发其潜能,提高孩子动手能力、反应力、创造力,有利于孩子身心健康成长。也让家长与孩子培养出合作意识,让家长更了解孩子。

  此次次活动以DIY为主题,包括“精美拖鞋绘画DIY、太阳能玩具DIY、陶瓷娃娃DIY”等一系列手工制作活动。在炎热的盛夏,带着孩子一起来旭光·光明城体验一次与众不同的手工制作之旅。在五彩的调色板、各式的画笔和一件件充满童真的手工作品中,家长和孩子一起享受手工制作带来的美好时光。一张张笑脸将会永恒定格在此刻,这段美妙的经历也将永远镌刻在孩子的成长记忆中。现盛情邀请新老业主及亲友们带着孩子一起来旭光·光明城体验一个不一样的欢乐暑假季!

  旭光·光明城电影周 诚邀新老业主莅临观影

  值此盛夏之际,旭光·光明城现诚邀新老业主莅临观影,为咸阳人民带来一缕清凉!旭光·光明城电影周从7月5日开始,每晚我们将在旭光·光明城营销中心为咸阳市民免费放映电影,为期一周。欢迎新老业主前来观影! 

  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

  旭光·光明城,整体规划11栋建筑,涵盖高层、小高层、商业集群、幼儿园等多重物业形态,位于咸阳市政府规划“城市核心居住区”——玉泉西路南侧。东临繁华商业区,西接高新产业区,坐享中央生态全价值生活。

  

  咸阳首席绿色科技城邦

  45%绿化率:25000平米唯美园林、260种名贵树种、八大主题景观、800米有氧跑道;

  五重科技体系:入户式新风系统、外墙保温系统、低噪系统、智能安全系统、地辐热系统。

  

  陕西省文明建筑施工观摩地

  “光明城市”建筑理念:新中式建筑立面、开放式院落设计、围合式景观组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