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在温德姆酒店 看商务女性如何度过优雅的差旅时光

2017-06-26 10:19: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温德姆酒店集团来说,遍布全球的酒店之内,有一大群身份特殊的存在——商务女性,她们穿着干练,即使奔波在旅途之中,也时刻保持着得体优雅的姿态……

女神的修炼,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对于更多刚踏上商务之旅的她来说,也许依旧会困惑于如何选择酒店,如何预订靠谱的航班,如何在陌生的城市保持安全吧。今天,温大叔将和大家一起聊聊商务女性的差旅生活。

真正的礼仪,是尊重和理解

商务场合,礼仪必不可少。一场温德姆花园酒店露台上的鸡尾酒会,开胃菜该怎么拿才优雅?酒店二楼吃西餐,老觉得心虚别扭,餐具到底怎么用的?温德姆优质酒店供应的英式下午茶的司康饼,是先抹奶油还是草莓酱呢……

有关礼仪的种种,实在是一个庞大的需要付出时间去实践的过程。但小表妹觉得,最重要的礼仪,更在于真正地尊重和理解他人。这表现在用心地着装,恰当的举止,最终的呈现就是——在对的时间,说对的话,做对的事,用气场时刻传递象征灵魂高度的文化与礼仪,带给他人和自己愉悦与幸福。

如何选择酒店?

大部分人在商务出行时,地理位置成为最受关注的因素;而在个人度假时,偏僻、人少、独具特色的精品酒店则成为大家的最爱。

对商务女性而言,住宿的质量其实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差旅的质量。

排名前列,地理位置好的住处可以帮你节省很多的交通的时间,有更多的旅行时间用来体验城市。

第二,如果住处安全系数好的话,睡得会很踏实,这样白天也会精神很多。

旅行本身是一件很劳心劳神的事情,所以能够在一天结束的时候回到一个可以充分休息的地方异常重要。晚上睡得好,白天才能头脑清醒,更从容地应对工作。 

好的住处并不一定是指有着二十四小时房间服务,海景或者鸟瞰整个城市的街景,相反,大多数旅行的情况下,你只需要一张足够舒展的床,安静的房间,以及干净的床单枕头。

只要在一定的标准之上,酒店其实无所谓好与差,只是个人喜好的投射。

注重温情服务的温德姆旗下各酒店,标准的配置便是:优质的环境和地理位置;以及清新的空气和纯净的水;安全、健康、美味的食物;以及每个人发自内心的微笑。

如何选择航班?

某项读者调查中,45%的读者认为安全性变得越来越重要,结合中国国情,75%的人认为准点率会直接影响他们对航空公司的判断,32.5%的读者则认为机上美食很重要,但四位中就有一位表示对任何一份飞机餐都不满意。而随着移动设备的普及,五个人中就有一位认为机上娱乐设施已经变得没那么重要,他们会更多地使用自己随身携带的移动娱乐设施。

影响我们对航空公司好恶的关键因素有很多:机上服务、餐食、娱乐,座椅舒适度、航班时间和里程奖励机制等等,无论是哪种职业哪种身份的人群,航班的准点率和服务都是人们所关注的重中之重。

【旅行的时候,安全永远是商务女性考虑因素中最重要的一点。毕竟,只有平安,才能够让优质的差旅再次发生。】

更多“安全保障”

❉ 晚上出门前,想好自己大概回家的时间,有必要的话给自己规定一个底线,就好比灰姑娘一样,到点就该收场了。

❉ 在陌生的城市较好有一张写有存放住处的地址的纸条,手机没电了也有地址。

❉ 参加派对,不知道杯子里装的是什么的时候千万别喝。

❉ Don’t look like a tourist(别看起来像是一个游客)。

温德姆强势入驻襄阳

2017年1月16日下午,普陀龙湾与温德姆酒店集团签约发布会于深圳湾1号深湾会三楼水晶厅召开,深圳襄阳商会近百位企业家参会,共同见证了“普陀龙湾”的盛大面市。

普陀龙湾位于樊西新区卧龙大道与中原西路交汇处,向北接驳邓城大道与荆襄高速,向南延伸卧龙大桥直抵襄城,向东瞬抵长虹路商圈、诸葛亮广场,更享市政规划双地铁便利交通,黄金地段价值不可比拟,温德姆优质酒店的入驻也正是看中了普陀龙湾优越的地理位置及其商区价值。

普陀龙湾作为襄阳内环内稀有的高端优质精品项目,划时代地引入了高级白金五星级酒店,是襄阳首座国际白金五星级酒店,更是襄阳城市升级的创举,至此襄阳拥有国际高尚生活名片,更多的商务女性在襄阳也能优雅的度过差旅时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