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区政府领导到福泰·栖溪小镇召开专题协调会议

2017-06-23 09:33: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6月21日下午,樊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金波, 区文体旅游局局长 王拥声,牛首镇党委书记梁清波以及区水利局、环保局、樊西新区等相关领导一行到福泰·栖溪小镇召开专题协调会议。

会议前,区领导及各协调单位负责人听取了福泰文化公司董事长张文力对项目规划、较新进度的介绍。看到项目全新的沙盘规划,区领导及各协调单位负责人表示十分期待,并强调此次协调会议的目的:一是了解李书记、秦市长上月来项目调研时企业反映问题的解决情况;二是对项目进展及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召开现场协调会。

领导一行还现场参观了体验中心的石雕石刻文物,观看了栖溪小镇景区宣传片。

简短的观摩后,领导一行在体验中心就地召开协调会议,听取项目方对于现阶段项目建设中所遇问题的汇报。并通过此次会议达成一致意见并要求各协调单位积极积极配合,抓紧行动,目标是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此次会议各领导部门目标一致,希望尽快建设好省重点文化项目——福泰·栖溪小镇,早日将栖溪小镇打造成AAAA级文旅景区,华中古镇旅游目的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