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湖北省商务厅领导一行调研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

2017-06-22 16:51: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2日,湖北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干部田径一行抵达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对襄阳市商务改革发展、传统市场的转型升级等工作情况进行督办调研。樊城区商务局局长彭勇、湖北中豪商业有限公司副总裁乔加勋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详细了解中豪项目相关情况和介绍后,一行人深入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主体市场进行实地考察。市场内欣欣向荣的经营氛围及现代化的商业格局均给调研组领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传统市场转型升级的做法得到了考察人员一致的认可与高度的评价。

当下,70万方的中豪主体市场已走进襄阳市民的生活,“五体一体”的商贸全产业链正在形成。未来,中豪让襄阳的商业发展有了更多的可能:这里将形成万户商家聚集、十余万人就业、创业和生活的都市新商圈,带动樊西商圈成形,带动襄阳商贸崛起,成为中国中西部较具影响力的商贸门户口岸、产业集聚区和创业新城。

热销|中豪SOHO公寓

·层高3.2-4.8米,可隔层,买一层得两层

·30-120㎡精品户型,单价2980元/㎡起,门槛低,总价低,宜居宜业宜投资。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可多套打通,自由组合

·六大中央广场,地上地下停车位充足

·实景现房,一户一证,产权保障

·单栋建筑5-6层,每栋均配有电梯上下

公寓实景现房

财富热线:0710-69 66666

地址:襄阳西高速口向西2公里

市内乘坐73、76、531、50、22路公交车直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