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建公司中标两项大型基础设施投资项目

2017-06-22 09:42: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运营城市梦想,建设美丽中国

6月9日,公司中标

大东湖核心区污水传输系统工程PPP项目,

项目总投资30.29亿元,

填补了中国建筑

在深层隧道排水系统投资建设领域的少有。

这是继中标1160米跨级伍家岗长江大桥

实现千米跨特大桥突破后,

公司在又一领域

实现投资引领专业发展重大突破。

▲大东湖核心区污水传输系统工程视频

近日,公司还中标了杨泗港快速通道青菱段(八坦立交-芦湾湖立交西)PPP项目。项目总投资54.03亿元,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汉阳-武昌东西向快速化通达的矛盾。

近年来,公司在基础设施投资、城市综合开发和资产运营业务三大核心板块实施了一大批综合投资项目,正在“建造商、投资商、运营商”三商合一的城市综合运营商征程上加速奔跑,努力实现“运营城市梦想,建设美丽中国”的价值追求。

基础设施投资   增进民生福祉

重大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是经济腾飞之翼和百姓福祉所在。近年来,公司以武汉为中心,进一步加大在湖北投资力度,先后投资建造了一大批缓解交通拥堵、提升城市品位、改善民生福祉的重大项目。

跨江特大桥系列

▲伍家岗长江大桥,主跨1160米,与共联片综合开发联动投资,项目总投资额134亿元。

▲武汉古田桥,武汉市排名前列座自锚式悬索桥,被誉为“汉江上最美桥梁”。

▲武汉中法友谊大桥,湖北省首座单索面矮塔斜拉桥。

▲武汉四环线汉江特大桥,主桥面总宽43.6米,为世界同类型桥梁面宽之最。 

城市高架系列

▲白沙洲大道高架桥,创下当时武汉城区一次性通车里程最长高架记录。

▲武汉珞狮南路高架桥,荣膺湖北省市政示范工程金奖。

▲雄楚大街高架桥,武汉地区首条BRT通道。

▲点军大道,宜昌市区首条快速通道。

▲西陵二路,宜昌城市组团间联系的关键通道。

▲龙阳大道高架桥,助力武汉二环线“画圆”。

跨湖通道系列

▲武汉东湖通道,全球最长城中湖底隧道,项目总投资额 83.9亿元。

▲沙湖大桥,被誉为武汉最美跨湖大桥,荣膺全国市政工程金杯奖。

▲后官湖特大桥,武汉最长跨湖大桥。

市政干道系列

▲长江大道,武汉市首条贯穿三镇的景观大道,被誉为武汉“城市脊梁线”。

▲武汉东湖绿道,高级滨湖绿道。

▲武咸公路(三环线—红霞村),畅通武汉“南大门”。 

城市综合开发   打造城市地标

公司实施基础设施投资与城市综合开发联动发展,形成了中建·光谷之星、中建·宜昌之星等高端综合开发产品。

中建·光谷之星

中建·光谷之星,定位“东方风范,大境天成”,打造新一代绿色、生态、自然的城市地标。引入建筑科技、工程设计、科技研发等行业优质集聚,为武汉建设世界工程设计之都、光谷建设世界一流科技园区增添创新动力。

▲中建·光谷之星鸟瞰图

▲中建·光谷之星一线公建效果图

▲中建·光谷之星住宅区效果图

▲中建·光谷之星景观效果图

▲2016年11月,中建·光谷之星获绿色建筑界“奥斯卡”LEED-CS金奖认证。

▲中建·光谷之星视频

▲东湖高新行政服务中心,与中建·光谷之星综合开发联动投资,引领区域发展,荣膺光谷区域首座鲁班奖。

中建·宜昌之星

中建·宜昌之星,定位“尽揽长江,胸怀天下”,集商务金融、商业休闲、文化体验、餐饮娱乐、生态宜居五大城市功能于一体,将打造成为鄂西渝东标志性城市综合体。

▲中建·宜昌之星鸟瞰效果图

▲中建·宜昌之星一线公建效果图,330米超高层地标建筑。

▲ 中建·宜昌之星住宅区效果图

▲ 中建·宜昌之星住宅区效果图

▲2015年9月5日,中建·宜昌之星首期开盘全天劲销1300套,创造了宜昌地产史上首次开盘的奇迹。 

▲2016年11月23日,中建·宜昌之星获评宜昌排名前列中国房地产“广厦奖”候选项目。

▲ 中建·宜昌之星视频

中建·状元府,定位“人文府邸,幸福空间”,先后两次斩获襄阳楼市“销冠”,逆市再造三线城市火爆热销场面,引发业界轰动。

▲中建·状元府住宅区实景图

▲中建·状元府景观效果图

公司以极高的品质标准,发挥规划设计、房屋建造、基础设施建设和综合投资“四位一体”优势,以PPP+EPC模式,快速高效推进襄阳余岗新市民公寓、襄阳邓城新市民公寓、鄂州航空都市区安置小区、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葛店新城等安置社区项目。

▲湖北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葛店新城效果图,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11.8万平方米。

▲鄂州航空都市区安置小区效果图,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88.8万平方米。

▲鄂州航空都市区规划展厅效果图,该展厅是项目规划展示的一扇窗口。

▲襄阳邓城新市民公寓实景图,总建筑面积40.8万平方米。 

▲襄阳高新区余岗新市民公寓实景图,项目总建筑面积44.7 万平方米。

资产运营业务   服务品质生活

公司推进基础设施与公用设施运营、商业物业运营、电子商务和生态旅游等新兴业务运营产品。

商业街、商务办公、酒店等

优质商业物业运营系列

▲中建·光谷之星主力商家签约仪式

▲中建·光谷之星商业街效果图

▲中建·宜昌之星与喜达屋酒店集团签约仪式 

▲中建·宜昌之星商业街效果图

城市综合管廊运营系列

▲十堰地下综合管廊 PPP 项目,全长55.42公里,是国内首批、湖北排名前列地下综合管廊项目。

▲黄石市大冶湖生态核心区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首期规模34.56公里。

▲襄阳市东津新区白石街(芳树路-肖营路)新建工程PPP项目,管廊全长3.59公里。

▲黄冈市城区地下综合管廊工程PPP项目,管廊全长33.9公里。

▲咸宁市城区地下综合管廊一期建设工程 PPP项目,全长5.06公里。

公用设施运营系列

▲武汉光谷火车站东西广场运营项目,投资额37.77亿。

▲十堰火车站北广场运营项目。

公司秉持品质至上、品牌发展的方针,致力成为优秀的城市运营投资公司,助力工程局实现“一最四强”宏大愿景。

本期作者:潘思名

本期编辑:李昌建
本期审核:邓玉芬

售楼地址:邓城大道与汉江北路交汇处(襄阳五中北门正对面)

售楼电话:0710-351111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