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襄州区与恒大集团湖北公司签约 全面深化战略合作

2017-06-21 20:54: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1日,襄阳市襄州区人民政府与恒大集团湖北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正式举行。襄州区人民政府及恒大集团湖北公司主要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

按照双方签订的协议,襄州区政府和恒大湖北将本着优势互补、相互支持、合理合法、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房地产开发和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襄州区委、区政府表示,本月初,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省长王晓东刚刚会见了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一行,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恒大集团积极参与和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湖北正处于经济转型升级关键阶段,发展空间和潜力少有。并希望恒大集团加大在湖北的投资力度,助推湖北发展,共享湖北发展机遇。自恒大进驻襄阳以来,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签约更是将业已存在的合作关系推向更高的层次和更广阔的领域。相信双方的携手合作,必定能形成“长期稳定、平等互利、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局面,共同为襄阳的经济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恒大在襄州的发展,依法依规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建立常态化的联络机制,创新合作模式,推动双方共赢发展。

恒大集团湖北公司表示,恒大对襄州区的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将以此次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积极参与湖北自贸区襄阳片区的建设,深入开展各领域交流合作,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各类项目,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据悉,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金融、健康为两翼,文化旅游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已形成“房地产+服务业”产业格局,2016年总资产达1.35万亿、销售规模超4000亿。目前,恒大在湖北已实现10城布局,在襄阳、武汉相继开发近40个精品项目。其中,恒大已在襄阳襄城区、樊城区、高新区开发建设了恒大名都、恒大翡翠华庭、恒大御景、恒大御府等项目,产品品质深得百姓好评,恒大名都与恒大翡翠华庭项目都已成为襄阳区域热销的标杆楼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