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襄阳媒体集中参观中豪项目共同助力市场繁荣发展

2017-06-20 16:21: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3日,一大批来自宜城、保康、南漳、枣阳等襄阳县市区的媒体朋友前来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参观考察,为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市场运营出谋划策,共同助力中豪繁荣发展。

媒体考察团一行首先在中豪营销中心听取项目沙盘讲解

抵达中豪主体市场参观考察

深入各店铺了解经营情况

媒体朋友就考察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中豪公司根据商户的批发客源分布情况,进行深入调研,襄阳县市区及周边地区媒体,也结合各地发展情况,及区域性消费习惯、市民生活习惯做针对性的宣传推广计划,使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的运营活动更加有效、宣传更接地气,为中豪商户的经营发展带来实实在在的利好。

自市场开业以来,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为商户提供了近乎“0成本”的免租及奖励政策,并投入上亿资金进行市场培育,开展各类节日庆典活动、日常促销活动和免物流货运费等一系列营销活动,还开通长途客运线路、百趟免费公交专线,逐渐培养采购商、消费者新的购物习惯,缩短市场培育期,促进市场繁荣。

与主体市场仅一条马路之隔的中豪西区专业街

乘车抵达中豪西区专业街参观

参观中豪SOHO公寓

中豪西区专业街商铺、中豪SOHO公寓也十分热销,吸引了媒体朋友实地参观。西区专业街作为主体市场的补充商业类型,丰富项目整体商业形态,是未来服务于市场商户及整个樊西新区的生活配套集群。与中豪主体市场仅一条马路之隔,为广大商户和周边居民提供“足不出城,应有尽有”的生活配套服务,将项目打造成吃、喝、玩、购、游、住全方位商业生态圈。

热销|中豪SOHO公寓

30-120㎡全能户型

2980元/㎡起,宜居宜业宜投资

3.2-4.8米多层带电梯公寓

中豪SOHO公寓样板间实景呈现

诚邀品鉴

带给你不一样的居住体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