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襄阳南国商铺越来越走俏 财富就在你眼前

2017-06-20 16:10: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来越来越多投资者开始了商铺的投资计划。但是商铺千千万,本质上却存在巨大差异,大型商业中心的铺子养铺期长、消费人群流动性高,投资回报率难以得到保证,这也是大多数投资者转战投资社区临街商铺的重要原因。

▲效果图

在众多投资产品当中

为何社区临街商铺能够鹤立鸡群

其到底有何过人之处呢?

↓↓↓

选择社区商铺的四大理由

风险系数低

当下,市面上大量的理财产品收益普遍偏低,而其他高收益投资渠道风险又在加剧,在目前这个城市化高速推进的社会阶段,社区商业的春天已经来临。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社区商铺大多用于销售生活必需的日用品,事关居民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因为需求稳定,营收当然也很稳定,投资风险自然相对较低。

经营范围广,业态清晰

社区商铺主要是经营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各种业态,如餐馆、便利店、美发店、茶楼、药店等,客群稳定,经营易持续。

业内人士指出,社区商铺同街区型商铺、市场型商铺等相比,属于中型商铺,进深短,空间灵活多变,意味着可选经营的业态更多。现在,连很多业主都在购买社区临街商铺,在自家门口当老板,生活事业两不误。

离消费群近

一般来说,所有社区居民的生活半径都不会超出住所周围一公里范围,社区商铺与自己的消费客群拥有得天独厚的近距离优势,无论你做什么买卖,都有周边小区的居民作为你的保底消费客群,经营更有保障。

而且如果你买铺是用来出租的话,你的租客范围也会更加广泛,除了一般的投资者,周边小区的全职太太、退休居民、以及手里有闲钱的人们投资都会优先考虑你的商铺。

稳定的投资升值空间

投资商铺不像投资住宅,会出现折旧的情况。商铺经营的越久越成熟,越成熟的商铺价值越高,地段的成长也会直接带来商铺本身的升值。商圈的不断成熟,也会带来租金的不断上涨,如果有优质的交通配套,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流,那么商铺的投资回报会更加相当可观。

不易受到电商冲击、稳定的投资升值空间、多元化业态运营等诸多因素使得社区商铺在时下城市商业群雄逐鹿中立于不败之地。

社区商铺选址六大要素

社区商铺具有稳定的消费基础和庞大的消费群体,但社区商铺对固定消费群体存在特殊的依赖性,因此,社区商铺的选址问题需要我们特别注意。

人口规模和经营潜力

社区商业店铺的选址是为了较大限度地满足所有区域内消费者的商业需求。一个聚集大量常住人口并具有较高消费水平的地点,其商业价值是不言而喻的。

衡量一个社区的人口规模,除了查阅现有居民的户籍资料外,计算区域人口增长速度也是必要的。人口流动密度也可以作为一个衡量的指标,即早、中、晚的人口流动特征。

细分消费人群

社区商铺所在区域内不同性别、年龄、职业、家庭组成对商业经营业态有着重要的制约作用。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对商业需求是不同的,一般来说,以中青年为主的社区具有较大的消费潜力。

衡量区域内的消费潜力可以从三个方面:区域内年轻白领的聚集程度;家庭年均收入及增长幅度;区域内人群的消费心理及习惯。

交通因素

李嘉诚对于投资的秘诀最精要的就是:地段,地段,还是地段。社区商铺在选址时要考虑店铺周边的交通情况,停车场的情况也应考虑。

集中化程度

“集中才安全”是很多店铺选址总结的经验。首先,多种经营业态的集中;其次,向学校、公共设施、办公设施等人群流通量大的区域集中;最后,向社区出入口、公交站点等交通繁华区域集中,可增加顾客购买的便利性。

城市未来的规划和发展

社区商铺的选址也受到城市建设、规划的影响,在投资前应考虑城市未来的规划要求,避免出现一些区域改造、道路建设、产业转移等问题。

如今,中国的城市化进程正在加速前进,全国上下都在大规模地建设住宅,大量人口聚集,必定产生大量的需求,如何能解决这一部分人群的衣食住行问题,是当下城市发展的首要问题。在这样的背景下,社区商业正迎来发展的黄金时期,成为投资者青睐的投资新宠。

襄阳南国城市广场商铺

长虹路购物中心

总价10万起

建筑面积约10-30㎡小铺

持续劲销中

金牌地段,升值潜力蓄势如虹

襄阳南国城市广场,雄踞长虹路商圈黄金地段

便利交通带来滚滚消费人流,人潮即是钱潮

金牌团队,专业护航收益无忧

南国置业统一运营,专业团队统一招商运营

“基础租金”保障投资者的基本利益和投资安全

“增值租金”则由投资者和运营公司共享分成

实现“投资风险共担、投资收益共享“稳当淘金

金牌实力,上市品牌实力强大

襄阳南国城市广场

由南国置业、电建地产合力打造

有着上市公司以及央企的背景,强强联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