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普陀龙湾“寻找爸爸的童年”活动圆满落幕

2017-06-20 14:55: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个小朋友的家里都住着一个无所不能的超人,他们可能不太爱说话,有时候也不知道怎么和他交流;他们也许看起来有点凶,每当宝贝们犯错的时候总会板起脸让人有点害怕;他们可能忙于工作早出晚归,没有时间陪着宝贝们一起游戏玩耍。可是世界上再没有一个男人会比他更爱这个家啦!

父亲节快乐

Happy Father's Day

一年一度的父亲节,一个属于“超人”爸爸的节日,你们是怎么度过的呢?6月18日,“以爱之名 穿越时空 ——寻找爸爸的童年”活动在普陀龙湾圆满落幕。活动共吸引百余组家庭到场,现场气氛热烈,场面火爆。

愿你走出半生,依旧童心未泯。没有手机、没有wifi,有的是这个明媚的午后难得的亲子时光。游戏很简单,童年却很快乐。

活动现场,无论是猜歌名、滚铁轮、斗鸡,还是踢毽子、推手互动游戏,孩子们和爸爸们都玩得津津有味,共同沉浸在游戏带来的欢乐中。此起彼伏的欢呼声让整个活动高潮迭起,整个营销中心都沉浸在喜悦欢腾的氛围之中。

为在宝贝们面前一展身手,爸爸们展开了最强老爸PK赛,孩子们在一旁加油助威,到底谁才是滚铁轮骑士呢?

孩子脸上抑制不住的笑容,是父爱的较好表达方式。其实,不管爸爸与孩子间的互动有多简单,只要是爸爸和孩子一起做的,就会变得很特别。

曾经爱玩爱闹的小男孩如今已为人父,但今天,他们都变身大小孩,肆无忌惮地和孩子们融入在一起。

游戏之余,不少家长现场组团参观售楼中心,在置业顾问的讲解下,对项目现推的5#精品mini空中墅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普陀龙湾寻找爸爸的童年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正式结束。爸爸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平时工作忙碌,很少有时间陪伴孩子,寻找爸爸的童年不仅能和孩子一起感受童年乐趣,更有利于亲子之间沟通感情,希望普陀龙湾多多举办类似活动。

普陀龙湾——一个创造幸福快乐的地方,除了给来宾们带来趣味游戏,更是用心的打磨产品,秉承“匠心所致 菁英所归”的理念,保证对品质与质量的坚持,为城市菁英打造一方天地。普陀龙湾至美空中墅——升版5号楼即将推出,公园大宅,南北通透,5.5米层高带给人更优质的居住体验与更高端的生活享受,在此也恭迎各位的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