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翡翠华庭装修的这些细节 一般人我不会告诉他…

2017-06-15 16:39: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每一所房子营造家的舒适体验

而不是硬生生交付的载体空间 

强调贴近、了解、尊重客户

以极具前瞻性的人性化设计

传递以人为本的装修核心理念

恒大的精装

一直是行业内众多开发商借鉴的典范 

然而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饱和

如何继续创新来突破自己

此次携翡翠系全新升级作品

恒大翡翠华庭的惊艳绽放

恒大交出了一份高分新答卷

玄  关

考究,从归家的排名前列步开始 

美观耐用的实木复合装甲大门

装修的每一寸用心,从入户那一刻就开始了。项目每户前门均采用实木复合装甲大门,由实木、钢板、防火石棉三种材料共同制成,其门板厚,造型气派,经久耐用,更有隔音、防盗、防火、阻烟等功能。

精美镀金门锁、门把手、合页

镀金门锁、门把手经过26层工序精心打磨。合页与门锁采用同样材质,为了使其承重强于普通门,更是采用三合页安装。

可视化彩色门禁

为每户家庭都特别安装了可视对讲系统,方便业主待客出入,有效提升居住的安全性和便利性。通过构建搞笑的一体化管理系统,打造全方位无忧社区。

多功能玄关柜

玄关收纳系统,从业主实际生活需求出发,兼顾美观与实用功能,让钥匙扣、公务员、鞋子等物件都有了自己的位置。主人进门的那一刻起,便可卸下一身繁重。

贴心入户挂钩

当业主手提满物品,需要从包中掏取钥匙开门时,会显得较为麻烦。恒大翡翠华庭,在入户门旁设置入户挂钩,方便业主拎东西或是抱小孩购物回家时悬挂后,再进行开门等一系列动作,避免将物品往地上堆放所带来的卫生问题。

客  厅

以生活的尺度,见证人居的高度

开阔的起居双厅

客厅与餐厅作为全家人共享区域,需划分出开阔的区间面积,才能满足活动需求。恒大翡翠华庭每个精品户型,都通过合理的设计,拉伸了客厅的进深,实现了阔绰的空间体验感,营造温馨的居家体验。

中空Low-e镀膜玻璃

由双层平板玻璃、干燥空气组成,四周采用高强高气密性粘合剂粘接,,具有吸收紫外线、反射红外线的效果,房间隔热效果十分显著。

让房子呼吸的新风除霾系统。

恒大翡翠华庭新风除霾系统采用先进的空气净化科技,在雾霾笼罩之下的城市中,留一片纯净让房子酣畅呼吸,PM2.5一次过滤效果高达99.7%,让家的空气洁净新鲜更健康。

精品墙纸

全屋墙身均采用精品墙纸(电视背景墙及主卧床背木饰面软包造型),锻造跃级品质的雅居生活。

客  厅

优居的尺度,决定生活的态度

一体化衣柜

衣柜每个饰面均由工厂一体成型定制,除去了材料味,并且采用单边压迫键驱动挡尘条下沉设计。有效实现衣帽间在关闭状态下,整体空间的完全封闭,以达到隔尘、阻风、隔音、防潮等效果。

实用美观的铝合金窗架

窗架全部采用铝合金,且使用了特殊的粉末喷涂技术,具有防刮花功能,更加实用美观。

一键报警系统

深入体察生活中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和意外情况,在每户业主的卧室床头柜区域,特别配置了手动户内报警紧急呼叫按钮。按钮可连接社区物业中心,当业主出现紧急状况和突发事件时,可一键按下社区物业中心快速求助。

厨  房

遵循人体工学,让厨务随心

人体工学厨房

厨房设计的最基本概念即是“三角形工作空间”,因此洗涤池、冰箱及灶台都要安放在适当的位置。恒大翡翠华庭的每间厨房,以日常“烹调程序”为设计基础,将使用功能与空间配置合理搭配,形成了科学流畅的操作流线,让烹饪更加简单。

L型操作台设计

L型操作台,将洗涤区、烹饪区、操作区、贮藏区细致划分,广阔的空间让厨房操作便利无拘束,更可容纳多人操作,共谱厨务欢乐时光。

人性化厨房组合橱柜

品牌橱柜组合设计,将家具、电器、厨具、热水器、燃气具、灶台等设施整合于一体,有效兼容料理、烹饪、储藏、洗涤等功能,实现了烹饪所需,又兼具了整体美观。

精品厨房燃气灶

燃气灶作为一大重要的厨房电器,安全性与功能性十分重要。恒大翡翠华庭选用品牌燃气灶,以多年品牌与口碑沉淀,带来安全、便捷的烹饪体验。

卫  浴

看得见的整洁,看不见的细节

干湿分离卫浴间

马桶、洗漱台、淋浴室三段式相隔,技能实现高利用率,满足家庭成员的使用需求,又能使盥洗室保持干燥洁净。

设计巧妙的卫浴收纳镜柜

为了对浴室空间充分利用,项目将传统梳妆镜,改造成了收纳镜柜。关上箱门是大面镜柜;打开箱门内部是收纳箱,箱内可以放置牙膏、牙刷和沐浴乳等物品。巧妙的设计,实现更大程度的空间利用,将美感和实用性融为一体。

智能马桶

卫生间安装有智能马桶,可防止污液回流,彻底解决常规抽水马桶污液回流污染居住环境的问题,下排水在停电或故障情况下也能正常排液,整个排放过程均为自动完成。由于使用电力排放,故管道不易结垢,避免堵塞问题。

※以上示意图仅为装修示范,非交房标准,开发商有权以同标准建筑材料替代上述所列各项。

精装房并不是简单地装修材料堆砌,奢华也不是将品牌一味堆积,它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是存在于身心之内的享受。恒大地产经过多年对精装房的探究,积累了一套科学完善的精装体系。在设计上精雕细琢,在施工上精益求精,在选材上精挑细选,用超越市场的标准要求自己,这一理念在恒大翡翠华庭中更体现得酣畅淋漓。

从初心到匠心

从产品到作品

我们继续前行

较新动态:百套精品,感恩六月惠全城!恒大翡翠华庭约83-144㎡奢装豪宅火爆抢购中!9A奢装样板间,实景园林示范区诚邀品鉴。项目位于襄阳市樊城区,南邻人民西路,北邻规划路,东邻仙桥路,西邻韩家台路。临近万达和沃尔玛商圈,东西直通长虹路与卧龙大道。是集住宅、恒大影城、公寓、商业街、综合楼、幼儿园、社区配套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档小区。

销售热线:0710-3988888

项目地址:襄阳市樊城区人民西路与韩家台巷交汇处(乘坐2路、9路、26路、517路、20路、67路、72路、532路、546路可直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