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李乐成书记陪同荆州党政代表团一行莅临中豪考察

2017-06-12 10:39: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9日,荆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率党政代表团来襄阳考察文化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并深入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项目考察。

考察组一行听取樊西新区发展规划及中豪项目发展情况

襄阳市市委书记李乐成,市政协主席岳兴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慧,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忠运,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虞国旗,副市长李诗,以及樊城区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龙小红,区政协主席汪自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元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统战部长罗飞,副区长李夫勇,湖北中豪商业有限公司副总裁乔加勋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深入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襄阳文化产业园、华为企业云华中大区中心、风神襄阳汽车有限公司、金鹰重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湖北美洋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等项目和企业,感受襄阳在产业发展、转型升级方面的做法和成效。

考察组一行深入中豪主体市场考察

在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主体市场,副区长李夫勇为考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樊城区市场外迁情况及樊西新区八大市场的发展情况。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主力承接襄阳老市场外迁,是樊西新区八大市场的龙头项目,也是襄阳商贸产业标杆,得到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

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项目总投资10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00万方,目前70万方的主体市场已红火运营,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形成万户商家集聚,20余万人就业和生活的新商圈;也通过项目整体运营帮助襄阳调整城市建设及产业结构,发展商贸流通,引领襄阳商贸产业的快速发展,助推襄阳经济腾飞!未来将成为中国中西部较具影响力的商贸门户口岸、产业集聚区和创业新城。

热销|中豪西区核心商圈临街铺

中豪项目西区为50万方的专业街(F1、F2、E4区)和商业步行街(E1、E2区),作为主体市场的补充商业类型,丰富项目整体商业形态,是未来服务于市场商户及整个樊西新区的生活配套集群。与中豪主体市场仅一条马路之隔,为广大商户和周边居民提供“足不出城,应有尽有”的生活配套服务,将项目打造成吃、喝、玩、购、游全方位商业生态圈。

依托主体市场 “集聚效应”,商街繁荣、日进斗金指日可待。

F2、E2区商铺全面售罄,西区专业街、商业步行街仅余少量商铺,请把握财富机会抓紧抢购。

热销|中豪SOHO公寓

30-120㎡全能户型

2980元/㎡起,宜居宜业宜投资

3.2-4.8米多层带电梯公寓

中豪SOHO公寓样板间实景呈现

诚邀品鉴

带给你不一样的居住体验

财富热线:0710-69 66666

地址:襄阳西高速口向西2公里

市内乘坐73、76、531、50、22路公交车直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