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昊天广场不夜城 描绘理想家

2017-06-12 09:30: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古至今,买铺向来讲究地段,好的地段既能聚拢人气又能纵享便捷。昊天广位于长征路与丹江路交会处、华洋堂对面,地处金三角,配套给力,项目周边的消费能力也占据了不小的优势。

项目定位为47万方全业态休闲体验中心,集中式商业招商引进,大品牌、大卖场、影院、餐厅、会所等大型休闲娱乐业态。全业态规划,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模式,轻松坐享吸金磁场。

长征路、大庆路、丹江路、解放路……多条线路组成的立体交通网,无论去哪里都非常方便;购物、餐饮、休闲娱乐、观影……都能够很快得以实现,无惧于随时出行,让人在繁忙之外更加享受生活。

本周日(6月11日),昊天广场将举办亲子彩绘体验课,让宝贝们插上想象的翅膀,用画笔、用色彩把最天真的一面炫出来!更让您知道宝贝们的梦想之家是何样?不光如此,还有精美礼品拿哦!

昊天广场三面临街,大庆东路、长征路、丹江路三条城市主干道贯穿而过,位于襄阳商业发展成熟的人民广场、火车站商圈。周边大型超市、医院、市尝银行、酒店、小学、中学、休闲公园等生活配套,咫尺相邻。人气汇聚,城市配套成熟,是成就创业、事业辉煌的居住理想宝地。目前项目推出5号楼约82—115㎡新品,1万抵3万,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售楼部咨询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