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屋”以稀为贵 恒大翡翠华庭限量精品全城争抢!

2017-06-05 10:20: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襄阳恒大翡翠华庭自三月启动以来,获得了襄阳市民的热烈追捧,场场活动全城瞩目,5月29日开盘现场更是人气爆棚,逾三千人现场选房,凭借大品牌、优服务、全配套,获得了广大置业者的认可。限量精品,全城争抢!

9A样板间

领衔人居标杆

久闻不如亲鉴,久仰不如亲临!恒大翡翠华庭在开盘之前,率先开放9A奢装样板间,让置业者未入住即体验奢适生活!携手专业团队、国际名师匠心巨献,雕琢精致生活空间,襄阳恒大翡翠华庭与数百家知名品牌建立战略联盟,秉承逾6000余条精品标准,关注整体设计和工艺细节,将环保、科技、健康及人性化的住宅模式,和居住理念礼献襄阳!率先体验,让业主住的安心!

实景园林

打造宜居美宅

(襄阳恒大翡翠华庭实景图)

成年名木全冠移植,珍稀植被遍植建筑左右,浩瀚湖景亲水人居,亿万负氧离子让业主畅快呼吸!先造园,后造房,恒大翡翠华庭斥巨资将生态园林搬至家门口,让业主尚未入住即可体验一场穿越公园的旅行!实景所见,让置业者买的放心!

卓绝实力

彰显品牌魅力

(襄阳恒大翡翠华庭项目鸟瞰图)

自2012年恒大名都首次登陆襄阳,品牌房企——恒大集团一直深受市场追捧。此次恒大翡翠华庭开盘劲销,书写新传奇,究其原因,离不开广大购房者对恒大品牌的认可及恒大产品品质的青睐。恒大集团自2005年入驻湖北以来,精铸30余精品楼盘。高性价比的民生住宅已经帮助千千万万的购房者实现其安居置业梦想。恒大集团,品质保障,让业主买的安心!

品质护航

全能配套受追捧

品牌是保障,产品才是王道。只有真正先进的产品,才是赢得购房者信赖的较佳法宝。恒大翡翠华庭,在精工园林、配套、服务等方面体现出超高品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恒大翡翠华庭在承袭恒大集团精工品质的基础上,实现人居品质再升级,拥有多项品质提升和创新突破,以9A跃级奢装引领襄阳人居新时代。

恒大翡翠华庭致力于为襄阳城市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推动襄阳人居水平的全面提升。在未来,恒大在襄阳将继续全面推进规模化、精品化、品牌化产业战略,沿袭恒大集团一直以来“民生地产”的传统,为提升品质人居做着不懈努力,以较高性价比回馈襄阳恒大品牌的追随者。

较新动态:限量精品,全城争抢!恒大翡翠华庭约83-144㎡奢装豪宅火爆抢购中!9A奢装样板间,实景园林示范区诚邀品鉴。项目位于襄阳市樊城区,南邻人民西路,北邻规划路,东邻仙桥路,西邻韩家台路。临近万达和沃尔玛商圈,东西直通长虹路与卧龙大道。是集住宅、恒大影城、公寓、商业街、综合楼、幼儿园、社区配套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档小区。

销售热线:0710-3988888

项目地址:襄阳市樊城区人民西路与韩家台巷交汇处(乘坐2路、9路、26路、517路、20路、67路、72路、532路、546路可直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