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襄阳东津龙舟邀请赛训练现场 堪比美国大片

2017-05-25 16:24: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唐白河畔,风云再起,金小源得到可靠消息,各支龙舟队开始在唐白河集训,现场不时传来锣鼓声,吆喝声,话不多说,直接上图,赶紧看看记者带来的较新消息。

上午8时许,东津唐白河龙舟赛主赛场上,2支龙舟队早早来到这里逐浪飞舟。

根据大赛组委会训练规程,今天是脚印志愿龙舟队、襄城区龙舟队、襄州区龙舟队、东津新区龙舟队等近10支参赛队伍的训练时间。

伴随着规律的鼓点节奏,队员们挥臂划桨齐齐发力,龙舟似离弦之箭,冲向远方。

波光粼粼的唐白河水面上,参赛队伍正在加紧备战,迎接本月底的龙舟大赛开锣。

脚印志愿龙舟队教练周宪民说,他们今天进行的是第3次试水训练,较佳成绩较之去年提升了近10秒,因队员均是原班人马,加之训练成绩比较稳定,队员们的参赛劲头和信心都比较足。

除了备战的龙舟队,工作人员也在紧张地搭设赛道,数个红黄色的浮球已布下水,赛道轮廓也隐隐显现,岸边的空地上,工人们正在搭设龙舟大赛,客彩门和观礼台。

小源了解到,训练场地除东津唐白河水域外,还有小北门码头、二桥和一桥之间的规定水域,经过为期10天的训练,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哟。

2017襄阳龙舟邀请赛参赛队伍名单重磅发布

一、五大强队

世匠豪装龙舟队(北华大学龙舟队)、福建商会龙舟队、湖北省龙舟队、民发集团龙舟队、海军工程大学龙舟队

二、本地参赛队

石花霸王醉龙舟队、襄阳广电粉丝队、脚印志愿龙舟队、湖北文理学院附中龙舟队、湖北楚天传媒珍珠液酒业有限公司龙舟队、保康五道峡龙舟队、襄城区龙舟队、樊城区龙舟队、襄州区龙舟队、枣阳龙舟队、宜城龙舟队、南漳龙舟队、保康县龙舟一队、保康县龙舟二队、老河口龙舟队、谷城龙舟队、东津新区龙舟队、高新区龙舟队

三、外地邀约队

山东济宁龙舟队、宜昌市龙舟暨漂流协会龙舟队、十堰市龙舟队、鹤峰铁人龙舟队、南龙TBT龙舟队、江苏常州工程学院励志龙舟队、东津世纪城龙舟队、江西同乡会龙舟队、闽龙襄虎龙舟队

群雄聚首,龙争虎斗,龙舟王者,谁与争锋,两届中华龙舟赛冠军聚首襄阳,一场惊涛骇浪的世纪PK,进入倒计时。

强队云集,央视聚焦,家门口看到高级龙舟赛事。

五大强队决战襄阳

世匠豪装龙舟队(北华大学龙舟队)

曾获荣誉

2013年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冠军

2014亚洲龙舟锦标赛金牌

第二届世界杯龙舟赛总冠军

福建商会龙舟队

曾获荣誉

2016年襄阳龙舟邀请赛冠军

湖北省龙舟队

曾获荣誉

大部分队员来自武汉迦斯特俱乐部

该队曾获2016年襄阳龙舟邀请赛亚军

补强湖北各大先进高手,备战全运会

湖北省“地表最强”龙舟队代表

民发集团龙舟队

曾获荣誉

2015年襄阳龙舟邀请赛亚军

襄阳“地表最强”龙舟队代表

与各参赛劲旅一决雌雄,逐浪唐白河

海军工程大学队

曾获荣誉

获“稻花香杯”全国龙舟赛第五名

2011年5月和2013年6月参加湖北省龙舟大赛

分别获第二名和排名前列名的成绩

2017年4月参加湖北省龙舟赛获得第三名

鼓声劈浪鸣千雷,30余支龙舟强队正蓄势待发,5月29日-30日,东津世纪城唐白河畔等你观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