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豪第四届“真彩杯”儿童绘画大赛即将开赛

2017-05-25 15:20: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千双小手同绘,千余个家庭参与,百万市民关注。

第四届“真彩杯”千双小手画襄阳儿童绘画大赛,为了陶冶儿童情操、培养儿童的文化底蕴。让孩子们用稚嫩的双手、独特的视角、多样的技法,绘画出他们心目中最美的襄阳形象,以此弘扬襄阳文化。

“千双小手画襄阳”是真彩文具强力打造的襄阳地区儿童绘画公益类大型比赛活动,打造2017年襄阳文化盛宴。

一、活动组织

主办:真彩文具股份有限公司、真彩国艳文体、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

协办:襄阳阳光未来美术学校

地点:中豪主体市场南大厅

二、活动内容:

1、画襄阳:“我的襄阳我的梦”千双小手画襄阳

2、绘襄阳:知名书画家现场绘(写)襄阳

3、同心画:著名书画家现场指导孩子画襄阳

三、参与对象:

1、3至12岁绘画爱好者及其家长。

2、该活动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人员都免费参与。参赛选手每人赠送一套“真彩”画材现场进行作画。

3、作品须以画或书法的形式出现,以表现襄阳历史文化或襄阳好风景为主,油画、国画、水彩画、简笔画等绘画方式均可。

四、重磅大奖来啦!

一等奖3名

价值800元真彩文具大礼包

二等奖5名

价值580元真彩文具大礼包

三等奖8名

价值380元真彩文具大礼包

优秀奖20名

价值188元真彩文具大礼包

奖品以实物为准

五、乘车方式

5月30日上午7:30,参赛选手在人民广场沿江大道乘坐中豪免费大巴。或在市内乘坐73、76、22、50、531路公交车直达中豪。

绘画比赛流程以现场公布为准。

奔走相告,全城的小朋友都要去中豪过6.1啦!

缤纷六一,中豪与您相约

作文展、绘画大赛、潮童T台秀、舞蹈表演、乐器演奏…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最广阔的舞台,等着小朋友们来展示才华,培养兴趣,感受和同龄人一起玩耍的快乐!

这里的童装、童鞋、文具、图书、体育用品、玩具、童车等儿童、学生用品应有尽有,钜惠迎六一,全场5折起。家长朋友们可以随心购物,给孩子较好的节日礼物!

活动一:当端午巧遇六一 粽情豪礼享不停

5月27日-30日,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主体市场商户及中豪购房客户,可到中豪主体市场、中豪营销中心领取豪华礼粽一盒,领完即止。

活动二:钜惠迎六一,购物5折起

5月28日-30日,中豪童装区、玩具、文体用品全场5折起。

过端午、迎六一!中豪主体市场商家欣欣文体(21317-21319号店铺)、学必成商贸(21243号店铺)、中发玩具(21085号店铺)、圣得贝童车(21173-21184号店铺)、雅乐琴行(21200-21209号店铺)、真彩国艳文体(21415号店铺)将在此次活动中到店赠送精美礼品、并赞助活动奖品。

左西小铺(11238-11241号店铺)、鑫雨童装(11313-11315号店铺)、瓦瓦一童装(11402号店铺)也将在此次活动中赞助童装用于T台秀。感谢各位赞助商家大力支持!

活动三:礼献六一,童年就要show出来

作文展、绘画大赛、潮童T台秀、舞蹈乐器表演,放飞童年,敢做敢show。更多精彩活动,等你和孩子们一起来参与!为孩子报名参加表演,请发送姓名、年龄、家长联系方式至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或襄阳中豪城微信公众号,或到达中豪营销中心现场报名。

报名电话:3223472.报名参与比赛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时间:5月28日-30日

活动地点:中豪主体市场南大厅

地址:邓城大道襄阳西高速口向西2公里

市内乘坐73、76、531、50、22路公交车直达

5.28-6.4,学生作文展

5月29日,潮童T台秀

服装赞助:中豪主体市场左西小铺、鑫雨童装、瓦瓦一童装

5月28-29日,儿童乐器演奏

主办:雅乐琴行、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

地点:中豪主体市场南大厅

5月28-29日,舞蹈表演

5月30日 绘画大赛

第四届“真彩杯”千双小手画襄阳儿童绘画大赛 

主办:真彩文具股份有限公司、真彩国艳文体、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

协办:襄阳阳光未来美术学校

地点:中豪主体市场南大厅

全城的大朋友、小朋友,祝你们节日快乐!当然,记得要在5月28日-30日到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主体市场观看表演、参与活动哦,六一我们不见不散!

西区核心商圈临街铺

铺铺生金

中豪项目西区为50万方的专业街(F1、F2、E4区)和商业步行街(E1、E2区),作为主体市场的补充商业类型,丰富项目整体商业形态,是未来服务于市场商户及整个樊西新区的生活配套集群。与中豪主体市场仅一条马路之隔,为广大商户和周边居民提供“足不出城,应有尽有”的生活配套服务,将项目打造成吃、喝、玩、购、游全方位商业生态圈。

依托主体市场 “集聚效应”,商街繁荣、日进斗金指日可待。

F2、E2区商铺全面售罄,西区专业街、商业步行街仅余少量商铺,请把握财富机会抓紧抢购。

热销|中豪SOHO公寓

·层高3.2-4.8米,可隔层,买一层得两层

·30-120㎡精品户型,单价2980元/㎡起,门槛低,总价低,宜居宜业宜投资。全襄阳抢疯了!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可多套打通,自由组合

·六大中央广场,地上地下停车位充足

·实景现房,一户一证,产权保障

·单栋建筑5-6层,每栋均配有电梯上下

财富热线:0710-6966666

地址:襄阳西高速口向西2公里

市内乘坐73、76、531、50、22路公交车直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