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光彩国际小商品城如此受追捧 真相大揭秘

2017-05-25 15:13: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美国理财大师格雷厄姆曾说过:投资是一次成功的投机,而投机是一次不成功的投资。

在地产市场更是如此,置业买铺其实就是一种理财方式,在对资金与回报率有一定信心的基础上,更讲求一种长期的且具有战略性的理财理念。

商铺作为不动产投资的重要产品形态,不仅可以自己经营,还可通过出租来收取回报,因此备受投资客青睐。而要想寻找到好的铺位,实属不易。

1大背景诱发“商铺投资热”

国内经济形势

流动资金需要寻求出口,与“地”相关的产品都在炒;

就业压力过大,国家大力提倡创业,投资商铺自己当老板成为其中一个不错的渠道;

存款利率低,资产缩水,物价上涨,人民币贬值。商铺投资成为当下保值的上佳之选。

商铺越来越稀缺 

伴随着各大城市限购限售政策的出现,具有投资价值的商铺卖一套少一套;投资商铺相比投资黄金更具有灵活性;放长线钓房租,升值转手收获大,亲自开店当老板,自主经营或租赁经营,财富自己掌握。

2商铺自身优势

投资优选

商铺使用寿命长,具有耐久性,稳定性高;

商铺的贷款无太多限制,只须满足资金条件即可;

相比股票、期货的投资,投资商铺更为稳定,且基本无风险;

对私营业主来说,自己购置商铺经营,将减少浪费不必要的租金;

商铺的租金涨幅大,每年递增至少8%到10%以上,投资客有较好租金收益,回报率高。

3商铺投资如何选择?

01看地段

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教授也曾说过:投资商铺,就要投资核心地段的商铺,越是核心地段的商铺将来越值钱。

光彩国际小商品城稀缺烫金小旺铺,地段得天独厚,扼守襄州区、樊城区、高新区三城交汇地带,坐享光彩大市场龙头位端头铺,汇聚三城人流,尽享光彩财富,高保值、高增长、低风险、价值回报不可估量。

02看交通

进得来、留得住、出得去——是对商铺交通动线的要求。好的交通是人气的保证、财气的基础。

光彩国际小商品城,处于云湾商圈城市交通接驳核心地段,周边交通动线相当发达,12条公交线路畅达全城。

03看人流

真正支撑商铺的是固定人流,其次是流动人流、客运流。

云湾商圈日均客流超5万人潮,2万车次车流量,堪称全城的人流聚集地,项目周边聚集着天润万象城,华立凤凰城等人居大盘,消费人群聚集,加之光彩大市场每天拥有着庞大的稳定客流,未来买铺在此,经营在此,定能赚得钵满盆满。

04看商家

好的主力店是商铺价值倍增的诱发器。主力商家的租金承受能力和带动效应均会对周边商铺租金和价格产生巨大影响。

项目引进主力店、品牌小百货、专卖店等,不仅对消费人流有巨大的吸附力作用,更能降低商铺的投资风险。

光彩国际小商品城,百盟集团13年积淀扛鼎力作。项目涌金旺铺具备庞大商圈消费群体,人潮涌动,财富磁场辐射全城。买光彩熟铺,买铺即收租,做房东、当老板,咋赚都行!买铺正当时,投资新趋势,旺铺生金,投资优选!

光彩国际小商品城服装 鞋帽 箱包 综合小百货10-15㎡少量余铺惜售中首付5万起,即可做光彩房东。

财富热线:0710-3336666/7777

光彩国际新城典藏旺铺,火热销售中,首付1600元/㎡起,做光彩升级旺铺房东,赚光彩万千老板租金。

财富热线0710-3336666/7777

项目地址:襄阳市邓城大道1号与春园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