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首信·东方墨尔本交房公告

2017-05-25 15:10: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湖北汉江科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创新科技等相关资源,致力于双创平台建设,创业创新服务,以产业投资为核心业务,有机地将创业、科研、孵化、创投、居住相结合,形成全新的产城融合科技开发运营模式。同时着力于打造完整的创新创业服务链,为入孵企业成长提供和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进一步提升科技水平,为创新创业等提供新的发展机遇和空间,把孵化基地建设成为创业平台,科技孵化的平台。对襄阳本地产业升级转型,创新技术、产业落地提供强大支撑。

[襄阳创业大街]

【襄阳创业大街】

7—500㎡商务商业定制空间租售同步!诚邀品鉴!

详询215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