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哈雷车队全城巡游活动开启 来领取属于你的勋章

2017-05-25 09:30: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哈雷戴维森-襄阳,南国城市广场,骑士集结。

哈雷护驾,领航襄阳南国城市广场,铁血骑士招募。

昭明台上眺樊城,鱼梁洲头挽歌声,悠悠千载庞公祠,诸葛躬耕隆中下,浩然诗绝妇孺知,岳武魂铸中华城,铁打襄阳贯古今。

哈雷车队全城巡游

哈雷骑士全程护驾,带您跑入襄阳历史的千年,骑士招募现已开启,邀您一同开道护航。

沉寂长久是时候唤醒我们沉睡的引擎,御风而行,自由驰骋,沸腾,在路上,2017襄阳南国城市广场哈雷车队全城巡游活动倒计时Starting...

活动亮点

身穿皮服刺着纹身的壮汉,列队驾驶哈雷机车行驶,每位机车后座上坐着一位衣着清凉的性感嫩模,点燃襄阳市民八卦之魂!

哈雷机车插入宣传大旗,雄浑气势,清凉美女一路挥舞,御风前行,席卷襄阳躁动青春!

哈雷车队巡游经过5大外拓点,车队抵达后列成阵型,美女下车向围观群众派发定制礼品,礼献襄阳,全民同乐!

量身定制南国哈雷机车队头盔、队服、队旗,襄阳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事先与预约体验的参与者沟通,集体在营销中心登车,在专业机车手的带领下体验哈雷机车狂野魅力,即刻出发,说走就走!

巡游路线图

看到这里小伙伴们,是不是都跃跃欲试,不要着急,继续往下看。

特别邀请

活动时间:05.28-05.29   8:30-10:30  16:30-18:30

点击微信原文章左下角,阅读原文,了解关于更多活动信息哦,根据提示,打开报名页面,想要感受真人版激情哈雷吗?那就赶快填写你的真实姓名、电话,将有机会参与本次南国哈雷巡游活动。

游历,是为看见更多精彩,行动,为了更远地看见,我们,在等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