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
襄阳搜狐焦点网 > 襄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襄阳东津龙舟赛最强观赛攻略】拿走不谢

2017-05-24 11:31: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来,或者不来,襄阳史上最强龙舟赛就在那里,声势有增无减,当然,你一定会来。

你看,或者不看,这条简单微信只想告诉你,兄娃,你捡到攻略啦!

你一定要看下去.......

有哪些队伍参赛?

较佳观赛地点在哪里?

除了划龙舟还有什么好玩的?

有没有什么隐藏的大彩蛋呦?......

本攻略将为你一一道来,各大主题活动嗨爆全场,诸多亮点带你先睹为快:

民俗大秀场——文化古韵  承古启今

六大民俗主题秀彰文化古韵;武当山太极表演、襄阳大鼓等展民俗手艺

百位学子吟诵千年楚辞名篇,一览中国文化独特魅力。

国际美食街——国际美食  荟萃襄阳

印度馆、全羊馆、长沙馆、泰国馆.......国内外美食荟萃

台湾油炸冰淇淋、美国小黄人、日本章鱼小丸子、朝鲜打糕......吃货们大快朵颐吧!

30余支劲旅——龙舟王者   挥浆出战

两届中华龙舟赛冠军决战襄阳;国内四大龙舟强队逐浪唐白河

襄阳“地表最强”民发集团龙舟队能否捍卫主场荣耀?!

全媒体观战 ——全媒联动  官微直播

襄阳广电全媒体全频道全直播,全方位呈现,东津世纪城官方微信重金打造官微直播平台,2天红包雨来袭,打造史上最酷网络观赛。

怎么样?是不是和金小源一样有点迫不及待、还有点意犹未尽呢?剧透我们是专业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